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hatup.bbs@bbs.nsysu.edu.tw (魚缸)》之銘言: > > 之前有人有釋出一個支援 mysql 的 mudos 版本 > > 我想直接把資料丟到資料庫可能會省事一些 :p > 在丟的時候,效率不好,我試用過了 > 且, mud 沒有 multi-thread..如果他在丟時,連不到主機或什麼之類的 > 就會整個 mud 停下來了 > 況且,一些小東西,就分析一下就好了:P 那就放絕招啊,multi-thread 沒得用就用 multi-process, 另外開一個 mudos 用 socket 傳過去給它寫。 -- ※ Origin: 交大資工鳳凰城資訊站 <bbs.csie.nctu.edu.tw> ◆ From: 218-174-134-99.dynamic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