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gguunnss.bbs@bbs.nsysu.edu.tw (閒晃的培ㄟ),
看板
mud
標 題
Re: [問題]不是說wf七月要開...現在七月了ㄟ..2.2
發信站
中山計中美麗之島 (Thu Jul 1 17:45:57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csie.ncyu!news.ncyu!news.ccu!ne
> ==> catooo.bbs@bbs.ocit.edu.tw (雲波秋水) 的文章中提到:
> 不是說七月份要開wf ...現在七月了....
> sta 大大....您哪時候要開wf 阿...@.@
> 等wf 好久了ㄟ....快開啦...@.@
>對ㄚ...我的ds都還沒蹲完的...我還要進化成終極淫僧的ㄟ.... -- * Origin: 中山大學-美麗之島BBS * From: 163.26.142.112 [已通過認證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