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geless.bbs@bbs.gruenen.idv.tw (everidle.....)》之銘言: > ※ 引述《skyrider@ms6.url.com.tw (SKYRIDER)》之銘言: > > "汀" <tinlans.bbs@bbs.csie.nctu.edu.tw> 撰寫於郵件新聞 > > 這部分應該機率不大... > > 因為大部分的情形都是架在同一台電腦 > > 連線的都是 localhost 哪 :p > > 效率問題的話, mysql 速度算是快的了, 就是不太保險.... > 小弟有個問題請教一下 > 究竟用資料庫和檔案存player和area的東西哪個比較耗? 就個人實務經驗來說,存資料庫並不會比較快,即使資料庫系統在別台亦然, 而且還會有安全上的問題,或許是過去裝資料庫系統的電腦比較差?我是覺得 丟到資料庫去和讀出來都有點慢,而且又吃 HD 跟 MEM,直接讀寫檔反而快一 點,感覺上資料庫本身只是確保資料不會損毀? -- ※ Origin: 交大資工鳳凰城資訊站 <bbs.csie.nctu.edu.tw> ◆ From: 218-174-138-175.dynamic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