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"泡泡龍" <jacky@hotmail.com>,
看板
mud
標 題
Re: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教我
發信站
中山計中美麗之島 (Wed Jul 14 13:28:35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hub.sdsu.edu!logbridge.uoregon.e
用zMUD裡的trigger和timer等功能就可以自動化了. 可以定時重複做某些動作. 更聰明 一點的(例如可以跟其他玩家互動的那種)我就不確定了. "小葉" <baseball.bbs@zoo.badcow.com.tw> 撰寫於郵件新聞 :4DE4eF$1Hw@zoo.badcow.com.tw...
>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教我寫機器人
> 寫一個很不錯的機器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