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egeneracy (喔~~)
看板
mud
標題
Re: [問題] 請問哪李有比較穩的台灣xkx的站??
時間
Tue Aug 17 21:56:22 2004
※ 引述《degeneracy (喔~~)》之銘言:
: 除了鳥人以外...
: 因為鳥人最近一直上不去...
: 想問問有沒有別的..
: 大陸的也可以...
: 只要是xkx就好...
: 而且短期內(1年)不會倒閉的...
: 拜托各位大大
: 感恩...
還是希望鳥人快點開QQ... 因為好像台灣只剩它一個xkx的了... 神啊...聽到我的請求了嗎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1.155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