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m (發呆是種享受   NI
看板
mud
標題
MD1....是不是掛了@@
時間
Tue Aug 24 12:46:50 2004
連好幾天連不上去@@a 該不會是因為颱風天休假吧XD 還是有換IP了@@a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18.151
→
QQmother
:臭喜憨
05/16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