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SithLord.bbs@fishocean.twbbs.org (準備進駐成功嶺~),
看板
mud
標 題
光明與黑暗...泥吧站
發信站
呆魚海洋 (Sun Sep 12 00:50:50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news.giga.net.tw!F
不錯玩 可是有時候會lagㄉ粉嚴重.. 有一點感覺像是開發中ㄉ泥吧.. 210.66.217.157 :4838 --
╭
┼
Or
ig
in
:
呆呆魚窩˙呆魚海洋
fishocean.twbbs.org
┼
╯
A
ut
ho
r:
SithLord
從
218-175-207-216.dynamic.hinet.net
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