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aharu.bbs@bbs.badcow.com.tw (笨蛋)》之銘言: > 就此,於情於理你都應該再上來玩,才表示負責任囉~ [恕刪] 於情於理?.他要負責?.. 你放個話就要人家繼續玩 這樣好像有點不合理吧 應該要尊重人家的決定 -- mud玩家sui過陣子回去看也是常有的事 -- -- ※ Origin: 僑園乳加站 <bbs.ocit.edu.tw> ※ From : 218-163-145-102.dynamic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