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Renr.bbs@ns.idlequest.net (不會飛的天堂鳥?),
看板
mud
標 題
Re: 能不能再說一次這個版到底在討論些啥?
發信站
發呆天堂 (Tue Sep 28 19:51:02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ccu!news.ncyu!news.csie.ncyu!ne
※ 引述《c4681209.bbs@bbs.cyu.edu.tw (阿勳(俺是男的))》之銘言:
> 泥巴?~是在討論土質的問題嗎?~紅泥巴和黑泥巴有什麼差別嗎?
> 是嗎?
It's OESi? --
╭
┼
Or
ig
in
:
發呆天堂˙發呆天堂
bbs.idlequest.net
┼
┘
A
ut
ho
r:
Renr
從
210.242.50.38
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