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"默默無聞\(kokomo\)" <adamantz@ms21.hinet.net>,
看板
mud
標 題
Re: 問一個有關zmud觸發的問題
發信站
HiNetNews (Sun Oct 3 20:50:24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gate!feeder.seed.net.tw!news.ntu!Spring!news.nctu!n
"尋楓" <Golds.bbs@mud.yix.net> 在郵件 news:4ETKSW$6fM@mud.yix.net 中撰寫...
> 如果要觸發"英國"
把會被吃的字加防護罩... 在觸發句要用"[英]國" 把被吃的那個字用"["和"]"括起來
> 但是由於"英"會吃字 我必須設定"*國"
> 不過要這樣會連中國, 泰國, 美國, 德國....一起觸發到
> 我該怎麼設定...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