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pollo.bbs@bbs.cs.nthu.edu.tw (風中的太陽)》之銘言: > ※ 引述《chatcat.bbs@bbs.badcow.com.tw (愛情,等我!"出書上市)》之銘言: > > 哈哈,我笑了。 > > 話說夢幻解散後我就沒力氣上去啦。 > > 易哥在豬豬上的id是? > > 我是bluecat...^___^ > 哇~~ > 有權有錢的大人物.. > 不像我, > 只是個小咖.. 你們這群老頭...別鬧了... 我這麼說只是是希望可以吸引新的玩家來玩嚕 -- ※ Origin: 元智大學 風之塔 <bbs.yzu.edu.tw> ※ From : d02001d.dorm.yzu.edu.tw ※ X-Info: Re: [閒聊]介紹個老mud ...東方之豬 ※ X-Sign: 10MQEVG57J2CAnKDQNwc (04/10/13 22:30:0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