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baseball.bbs@bbs.kimo.com.tw (小低),
看板
mud
標 題
請問那位有什麼好用的軟體
發信站
Yahoo!奇摩大摩域 (Wed Oct 13 23:21:39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civil.ncku!ne
Hi! 各位高手人物你們好: 這邊像各位詢問除了 zmud 外還有什麼好用的玩 mud 軟體能夠使用 而且 zmud 適用於 windows 有沒有軟體適用於 linux 系統下呢,我知道有一套 tintin but 他的功能時在太少,根本無法與 zmud 相比 thank you --
※ Origin:
Yahoo!奇摩 大摩域
<telnet://bbs.kimo.com.tw>
◆ From:
219-68-32-23.adsl.dynamic.giga.ne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