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ndre.bbs@bala.mis.ccu.edu.tw (亂)》之銘言: > 在選項中 > 選擇kkman設定 > 再選擇終端機 > 終端機設定把CR改成CR/LF > ※ 引述《yawara.bbs@bbs.fcu.edu.tw (寂寞男人心)》之銘言: > > 怎麼玩啊!怎麼我在kkman直接輸入ip,不行啊! > > 另外bbs討論版:也要帳號密碼啊!?有沒有人能教我怎麼玩啊!? 不好意思,請問一下,用pcman有辦法玩嗎?? 如果有,麻煩請指導一下如何設定 如果沒有,麻煩請推薦幾個mud用軟體 謝謝各位. -- ※ Origin: 摩卡小築 <moca.csie.chu.edu.tw> ◆ From: 218-168-189-135.dynamic.hinet.net
parn:當然可以玩啊,我就是用pcman玩得 192.192.90.202 11/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