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eserter.bbs@moca.csie.chu.edu.tw (遊魂逃兵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ndre.bbs@bala.mis.ccu.edu.tw (亂)》之銘言: : > 在選項中 : > 選擇kkman設定 : > 再選擇終端機 : > 終端機設定把CR改成CR/LF : 不好意思,請問一下,用pcman有辦法玩嗎?? : 如果有,麻煩請指導一下如何設定 : 如果沒有,麻煩請推薦幾個mud用軟體 : 謝謝各位. /下載 Zmud 吧... 去 google 打 Zmud 下載會有很多... 這是普遍比較常用的... 功能也比較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61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