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kkman和pcman玩mud, 真的瘋了= = 用過zmud的都知道zmud的好用程度不是kkman可以比的 【 在 andre.bbs@bala.mis.ccu.edu.tw (亂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※ 引述《deserter.bbs@moca.csie.chu.edu.tw (遊魂逃兵)》之銘言: : > ※ 引述《tifachen.bbs@bbs.cs.ntust.edu.tw (延畢痞子)》之銘言: : > 那......pcman真的不能玩MUD遊戲嗎?? : > 還有一問,除ZMUD之外,還有其他軟體嗎?? : > 麻煩指點一下,謝謝.. : 考慮一下kkman -- ※ 來源:‧完全發燒站 mud.yix.net‧[FROM: S0106000f3d448d45.vs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