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deserter.bbs@moca.csie.chu.edu.tw (遊魂逃兵),
看板
mud
標 題
Re: [問題] 小貓又掛了嗎
發信站
中華大學 摩卡小築 (Sat Nov 6 16:18:15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news.cs.nthu!freeb
※ 引述《deserter (遊魂逃兵)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shock0821.bbs@ptt.cc (聊天吧)》之銘言:
> > 在這美好的星期六早上
> > 連不上小貓!!!小貓眾給我個answer吧
> 無庸置疑,的確是掛了。
> 哈利路亞!!!
小貓已經開了喔 --
※ Origin:
摩卡小築
<moca.csie.chu.edu.tw>
◆ From:
61-216-38-154.dynamic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