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Bes.bbs@bbs.sjsmit.edu.tw (無聊過日子),
看板
mud
標 題
Re: [問題] 萬王之王有地圖嗎 我迷路了
發信站
淡水魚bbs站 (Thu Nov 11 20:28:21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news.cs.nthu!FISH
※ 引述《oopscrap.bbs@ptt.cc (簡正雄)》之銘言:
> 感謝各位幫忙 我已經入國了chat頻道上也問到不少方法
> 這個還不錯玩
好久沒玩了 因為家裡是用中華的線路 剛看了一下 沒想到char都還在 --
┌
┼
Or
ig
in
:
聖約翰學院SJSMIT˙淡水魚BBS
bbs.sjsmit.edu.tw
└
┘
A
ut
ho
r:
Bes
從
10.10.1.168
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