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> abdur.bbs@ptt.cc (到處都有傻人) 提到: : 我想大家誤會我的意思了 : 我不是想用robot打怪 : 我的意思是..if這格站3隻rabbit : 我下kill 第一隻rabbit後..她死了...我會自動kill下一隻rabbit : 直到三隻死了 : 往下格走..可能變成4隻fox : 我惠自己下kill fox...死了後也會自動殺下去..直到死光 : 第一隻我一定會自己下kill : 我想問的意思就是這樣 呵呵 ... 請問這個是玩KK嗎 ? 感覺好熟悉唷 :p 一開始有兔子 狐狸 ... 好像還有花鹿 牛牛 綿羊 ... 之類滴 ^///^ -- ◎(bbs.mgt.ncu.edu.tw) ◎[pachu]From: u254-37.u219-70.twt1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