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novrain.bbs@bbs.nsysu.edu.tw (不會消失的夜晚..),
看板
mud
標 題
請問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幫我一下嗎?
發信站
中山計中美麗之島 (Wed Jan 26 23:34:09 2005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ccu!news.nsysu!Formosa
我好久沒玩kk囉... 誰知道一連... 他說不能用hinet~"~ 有沒有好心的人可以借我工作站連呢.. 3~4年沒玩了..真有點懷念呢... --
那一天 那個時候 在那個地方
如果
不能遇到你的話
我們永遠還是
彼此不認識的
兩個人~
-- * Origin: 中山大學-美麗之島BBS * From: 218.164.37.253 [已通過認證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