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> ==> novrain (不會消失的夜晚..) 的文章中提到: > 我好久沒玩kk囉... > 誰知道一連... > 他說不能用hinet~"~ > 有沒有好心的人可以借我工作站連呢.. > 3~4年沒玩了..真有點懷念呢... 對了麻煩請寄到我的信箱唷~ -- 那一天 那個時候 在那個地方 如果不能遇到你的話 我們永遠還是 彼此不認識的兩個人~ -- * Origin: 中山大學-美麗之島BBS * From: 218.164.37.253 [已通過認證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