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久沒碰MUD了 最後一次大概是高二時玩萬王把角色送人吧 事隔五年了= =a 現在想回來玩 可是發現以前最愛的時空之門好像找不到了(我覺得它背景很龐大 很棒) DOOM 失落的世界也忘了怎麼連 想請問各位有在玩或知道的版友 1.DOOM跟AGE還有在運作嗎@@? 2.可否推薦一款MUD,類型不限,不過有夠多的人 (我不太清楚現在的MUD市場怎樣 so 只要能平常尖峰時間有十幾人就夠了^^) thx~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232.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