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sero.bbs@ptt.cc ( )》之銘言: > 很久沒碰MUD了 最後一次大概是高二時玩萬王把角色送人吧 事隔五年了= =a > 現在想回來玩 可是發現以前最愛的時空之門好像找不到了(我覺得它背景很龐大 很棒) 該不會被 ra 掉了吧.... 畢竟經過這麼多年.... 我以前的國家也不見啦~~~~ 真討厭.... > DOOM 失落的世界也忘了怎麼連 > 想請問各位有在玩或知道的版友 > 1.DOOM跟AGE還有在運作嗎@@? > 2.可否推薦一款MUD,類型不限,不過有夠多的人 > (我不太清楚現在的MUD市場怎樣 so 只要能平常尖峰時間有十幾人就夠了^^) > thx~~^^ -- ˙ ˙ ˍ▁▂▃▄▅ ╭╮ ˍ▁▂▃▄ ▋ ▋ ˙ ▃▆▃ ◣ ◢ ▌ ╰╯ ▌ ▌ I ▌ ▋ ▂▃▄▅ ▌ ▂▁_ ˍ▁▂▍ ▁◢ ▏ ▏ ˍ▁▂▂▍ ▏ ▏ -- Origin: 呆呆魚窩˙呆魚海洋 fishocean.twbbs.org Author: Fish pc51.adsl16.tku.edu.tw 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