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JHJH.bbs@bbs.nsysu.edu.tw (煩到最高點..),
看板
mud
標 題
有關zmud重新連線問題^.^
發信站
中山計中美麗之島 (Tue Feb 15 02:51:54 2005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Yuntech-News!news.
有時候mud當機..沒辦法連線的時候.. zmud會重新連線幾次..然後會出現.. 嘗試以ip連線XXX的光光跑出來.. 如果人不在電腦前面..就會停止連線啦.. 我想問的是..要怎麼設定.. 才能使zmud一直重試連線 一直到連上去為止.. 有辦法設定這樣嗎?? 這樣的話..只要mud開了以後就可以連上去了.. 有人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?? 謝謝..^^ -- -- * Origin: 中山大學-美麗之島BBS * From: 220.228.81.71 [已通過認證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