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時候mud當機..沒辦法連線的時候.. zmud會重新連線幾次..然後會出現.. 嘗試以ip連線XXX的光光跑出來.. 如果人不在電腦前面..就會停止連線啦.. 我想問的是..要怎麼設定.. 才能使zmud一直重試連線 一直到連上去為止.. 有辦法設定這樣嗎?? 這樣的話..只要mud開了以後就可以連上去了.. 有人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?? 謝謝..^^ -- -- * Origin: 中山大學-美麗之島BBS * From: 220.228.81.71 [已通過認證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