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連工作站 用工作站轉連過去 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※ 引述《JHJH.bbs@bbs.nsysu.edu.tw (煩到最高點..)》之銘言: : 有時候mud當機..沒辦法連線的時候.. : zmud會重新連線幾次..然後會出現.. : 嘗試以ip連線XXX的光光跑出來.. : 如果人不在電腦前面..就會停止連線啦.. : 我想問的是..要怎麼設定.. : 才能使zmud一直重試連線 : 一直到連上去為止.. : 有辦法設定這樣嗎?? : 這樣的話..只要mud開了以後就可以連上去了.. : 有人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?? : 謝謝..^^ -- ╭──── Origin:<不良牛牧場> bbs.badcow.com.tw (210.200.247.200)─────╮ Welcome to SimFarm BBS -- From : [219.68.70.59] ◣◣◢ ◢◢不良牛免費撥接→電話:40586000→帳號:zoo→密碼:zoo ◣◣─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