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erin.bbs@bbs.nsysu.edu.tw (六月的雨),
看板mud
標 題mud要怎麼進去玩啊?
發信站中山計中美麗之島 (Mon Feb 28 05:13:16 2005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ctumenews!news.ind.ntou!news.ntu!cb
如題,....
要用何種系統進入....
感謝各位...^_^
--
* Origin: 中山大學-美麗之島BBS * From: 218.172.189.239 [已通過認證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