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OBW (藍白之王)
看板
mud
標題
Re: mud要怎麼進去玩啊?
時間
Mon Feb 28 22:06:06 2005
※ 引述《erin.bbs@bbs.nsysu.edu.tw (六月的雨)》之銘言:
: 如題,....
: 要用何種系統進入....
: 感謝各位...^_^
都可以呀... 你上BBS的就可以玩MUD了.,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5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