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d_san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/u/b/baha/spell/n2fire.c 1.修正命中計算以 hit=fel+mag+LEVEL*30+runes; 取代 hit=LEVEL+lv+runes/10; 2.熟練度計算公式原 t4=i*(lv+(damage/10000)+(ints/100)); 改成 t4=times*(lv+(damage/10000)+(ints/100)); u/b/baha/spell/n2ice.c 1.修正命中計算以 hit=fel+mag+LEVEL*30+runes; 取代 hit=LEVEL+lv+runes/10; 2.修正迴圈以 ppl->shut(str,damage+random(100),hit,({"ice","magic"}),target,times); 取代 for(i=0;i<times;i++) { ppl->shut(str,damage+random(100),hit,"ice",target); if(!target) break; } 3.熟練度計算公式原 t4=i*(lv+(damage/10000)+(ints/100)); 改成 t4=times*(lv+(damage/10000)+(ints/100)); 4.加寫配合雷系內建公式的參數 ppl->set_temp("damagexhow",1); show(ppl,tar,"$O身上佈滿冰塊"); u/b/baha/spell/n2thunder.c 1.修正命中計算以 hit=fel+mag+LEVEL*30+runes; 取代 hit=LEVEL*10+lv+runes/10; 2.修正迴圈以 ppl->shut(str,damage+random(100),hit,({"thunder","magic"}),target,times); 取代 for(i=0;i<times;i++) { ppl->shut(str,damage+random(100),hit,"thunder",target); if(!target) break; } 3.熟練度計算公式原 t4=i*(lv+(damage/10000)+(ints/100)); 改成 t4=times*(lv+(damage/10000)+(ints/100)); 先改這三個吧...內迴好像只有火系實裝而已 -- 体は 剣で 出来ている 血潮は鉄で 心は硝子 幾たびの戦場を越えて不敗 ただの一度も敗走はなく ただの一度も理解されない 彼の者は常に独り 剣の丘で勝利に酔う 故に、生涯に意味はなく その体は きっと剣で出来てい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03.102 ※ 編輯: bahatest 來自: 220.133.103.102 (06/18 15:11)
Layase1 :唔...今天剛考完java 06/18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