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onleo228:打鬨贏了 07/25 23:28
推 chung0924:幾月幾號 幾點~~在哪裡 07/26 14:46
→ Dnight:7/31 兩點,分部操場 07/26 17:14
→ Dnight:不滿五人就算了 07/26 17:14
推 ada927:我應該OK! 07/26 19:56
推 mytel3737:應該OK....只等老天爺 同意了 XD 07/26 20:42
推 chung0924:那可惜了 07/27 01:21
→ Dnight:師大生科在壘球版po約戰文要打嗎=w=? 07/27 01:47
推 mytel3737:我進入DL 3日觀察名單了- -" 07/27 19:37
推 lionleo228:Down Load三日... 學長你載什麼阿? 07/28 00:03
推 ada927:所以有要打否? 07/29 07:39
→ Dnight:未滿五人,收工0_0/ 07/29 13:14
→ Dnight:下次我再徵-.-我自己去打擊場 07/29 13:15
推 s926048:好北七= = 08/01 01:12
推 lionleo228:副隊長罵人了... (畫圈圈...) 08/01 09:04
推 chung0924:喔~~ 開學被電就不好笑了 教練現在雖然還是虛XDDD 08/02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