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nu_math_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八和建中我沒接你們電話是因為很貴XD 下星期開始加入大家了 北數盃GO (PS:話說今年新生有即戰力嗎?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40.215
lionleo228:耶 我還以為你不見了XD 今年新生都很有潛力 09/19 17:46
lionleo228:尤哥算是即戰力吧XD 09/19 17:47
Dnight:尤哥(紅卡一張) 09/19 17:54
Dnight:今天新手有個接球不錯的-w-看了就覺得比某人大一好 09/19 17:55
garlic1234:樓上話帶玄機! 09/19 18:30
lionleo228:四樓在說三樓吧 09/19 21:07
fxmjhz:聽起來超像自婊^.<~ 09/19 21:55
garlic1234:劇情一波三折 小雞雞派與隊長派鬥爭後 隊長派又內鬥 09/19 22:44
ada927:系壘人生 09/19 23:19
Dnight:自己猜囉>.^* 09/19 23:42
dino900319:一定是自婊!! 09/19 23:58
garlic1234:其實是在說樓上 09/20 01:27
Dnight:當然是說小青蛙阿0_0,不信你去問宏興小青蛙接滾地如何 09/20 02:30
kenji801448:今年學弟感覺很威^^b 值得期待 09/20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