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nu_math_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照片我拿到嘍 晚點會整理一下然後在傳給大家噢:) 然後大數盃季軍很厲害哈哈 所以要生個心得文阿每個人都要噢哈哈 要有大數盃心得文才能來跟我交換照片噢!!! 季軍耶要心得文不過分吧哈哈! 然後約個時間帶獎盃你們穿隊服來拍個人的照片吧哈哈 大家應該都想拍吧?! 快約時間快約時間希望是這禮拜啊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169.18
Dnight:那個,下周不是有比賽那時候拍? 12/21 11:49
Dnight:還有我心得等一下吧XD...我在整理紀錄 12/21 11:50
smile7days:林小八你不能因為你有照片就不po心得文!!! 12/21 12:41
ricky7928:他只要出來面對就好了 12/21 12:42
lionleo228: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12/21 12:44
fxmjhz:林小八出來面對!! 12/21 12:50
lionleo228:大家稍安勿躁 我需要醞釀一下 慢工出細活嘛 12/21 12:54
chung0924:其實你去轉錄壘球版的文章好啦 12/21 13:22
smile7days:壘球版的文章哪算心得文!不行噢哈哈 12/21 14:03
gunking94519:YO誠有在壘球版po心得文阿 可以轉過來吧 12/21 16:47
Dnight:快照片(伸) 12/21 21:40
smile7days:話說等我一下阿哈哈我還沒整理完XD 12/21 21:57
smile7days:然後我發現我也沒有大家的msn阿 12/21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