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nu_math_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blog.roodo.com/msun/archives/15582977.html 廢話不多說 請注意陳江河"好意"要拉莊景賀站起來的部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204.60
roger81811:學起來 當裱哥 04/27 10:21
lionleo228:你是想當誰的婊哥? 04/27 12:48
aryuehmming:1樓和4樓都是表哥 04/27 13:05
fish19911028:四樓是帥哥 04/27 17:56
lionleo228:專業的五樓都沒講話了 04/27 22:27
ago246813579:五樓專業在一壘表人? 那守外野做啥 04/28 00:46
chung0924:純噓樓上 不要問 04/28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