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標題: Re: 請問實習教師工作報告表~
時間: Sun Feb 1 01:03:47 2004
※ 引述《nuck (唯上智與下愚不移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rosemary (星晴)》之銘言:
: : 師大要我們元月底交的這一張報告表
: : 是寫完後要寄去學校嗎?
: : 還是二月返校時交就好了呢?
: 可不可以不交?
直接寄回給老師即可
一月份完成
應該可以等二月寄沒關係
或者我問問老師可否二月返校時再一併收
--
┌┌┌┌ Origin: 小魚的紫色花園 <fpg.twbbs.org> 140.112.200.214 ───┐┐┐┐
※ 引述《nuck (唯上智與下愚不移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rosemary (星晴)》之銘言:
: : 師大要我們元月底交的這一張報告表
: : 是寫完後要寄去學校嗎?
: : 還是二月返校時交就好了呢?
: 可不可以不交?
直接寄回給老師即可
一月份完成
應該可以等二月寄沒關係
或者我問問老師可否二月返校時再一併收
--
┌┌┌┌ Origin: 小魚的紫色花園 <fpg.twbbs.org> 140.112.200.214 ───┐┐┐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