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nuch92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uck (唯上智與下愚不移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rosemary (星晴)》之銘言: : : 師大要我們元月底交的這一張報告表 : : 是寫完後要寄去學校嗎? : : 還是二月返校時交就好了呢? : 可不可以不交? 直接寄回給老師即可 一月份完成 應該可以等二月寄沒關係 或者我問問老師可否二月返校時再一併收 -- ┌┌┌┌ Origin: 小魚的紫色花園 <fpg.twbbs.org> 140.112.200.214 ───┐┐┐┐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標題: Re: 請問實習教師工作報告表~ 時間: Sun Feb 1 01:03:47 2004 ※ 引述《nuck (唯上智與下愚不移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rosemary (星晴)》之銘言: : : 師大要我們元月底交的這一張報告表 : : 是寫完後要寄去學校嗎? : : 還是二月返校時交就好了呢? : 可不可以不交? 直接寄回給老師即可 一月份完成 應該可以等二月寄沒關係 或者我問問老師可否二月返校時再一併收 -- ┌┌┌┌ Origin: 小魚的紫色花園 <fpg.twbbs.org> 140.112.200.214 ───┐┐┐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