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nusped9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ddc (找到會發芽的種子)》之銘言: : 我居然在苗栗遇到學長 : 而且更妙的是 我的火車位剛好就坐在他的旁邊 : 所以我們就一路聊到台南 : 學長是資優分發到苗栗高中 : 但是!!!! : 他不當特教老師已經粉久了...他現在教歷史....而且他還上超鐘點加輔導課有『32』節 : 大家猜猜看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.... : 六萬多....呵呵...我們大概要賺兩個月.....他一天最少六節課.......週六還要上課... : 而且他還住學校宿舍.....一個月500元包水電........ : 我想.....我存一年的錢......他大概幾個月就有了吧........... : 平平都是在苗栗...怎會差這麼多..... : 然後重點是他的心得覺得不當特教老師也是挺好的.... : 當下我的包包還放兩本學障的書準備火車上閱讀呢......超尷尬的...... : 我覺得我們班的人會覺得不當特教老師也是挺好的嗎? : 目前我的資源班學生挺乖的..所以我覺得當特教老師也是挺快樂的..... 我也覺得很快樂阿...因為學生感覺上都很喜歡資源班的老師 不管是有困難還是有好笑的事..都會和我們分享 而且..我想特教老師都會站在學生的角度思考問題 這樣總比一成不變的教學好多了吧..... 恩..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啦..呵呵 -- 生命像拼圖一樣.. 收集一片片美好的回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61.59.212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