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nusped9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長姐好: 我有一個朋友今年考上台中市聯招(特教).... 不過她是台北人...想明年的時候調回台北縣市..... 托我幫忙問問看有沒有同學要互調..... 如果有想去台中市教書的再和我連絡...... (現在PO好像有點早喔..........) 特教九一宜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12.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