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nusped90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weetduck (向前走)
看板
ntnusped90
標題
[情報] 有沒有學長姐想介調到台中市...
時間
Wed Aug 4 19:42:13 2004
學長姐好: 我有一個朋友今年考上台中市聯招(特教).... 不過她是台北人...想明年的時候調回台北縣市..... 托我幫忙問問看有沒有同學要互調..... 如果有想去台中市教書的再和我連絡...... (現在PO好像有點早喔..........) 特教九一宜霞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12.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