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ACCT0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 星期一 早上8點 在系學會 請穿著可以跳舞的服裝 (恩 牛仔褲也不行) 然後會到的請回一下文吧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50.211
imraymond147:新年新希望 01/17 19:01
jessica8319:我好像會到。 01/17 19:04
tone0913:李心彤 會到+1 01/17 19:11
icy038:明天不會到唷sorry~ 01/17 20:35
lynn50227:耶一 會到 糟了要減肥可是最近一直吃大餐= = 01/17 21:19
elppa000:會到:DD 不過十點得先早sorry唷=( 01/17 21:55
elppa000: 走 01/17 21:56
Winnie0716:八點可到 九點得走><營隊 抱歉 01/17 22:06
abourgeoisie:會到 9點早退sorry 01/17 22:33
j3688x:我會到 但是如果牛仔褲也不行 我沒有適合跳舞的褲子 = =" 01/17 22:43
icy038:之後一起去買棉褲XDD 01/17 23:20
jamesccs:阿我就只有牛仔褲啊 而且我也沒錢買棉褲 01/17 23:33
jamesccs:剛剛要送我棉褲嗎? 01/17 23:34
jessica8319:抱歉,我不知道非牛仔褲會造成各位如此大的困擾 = = 01/17 23:36
jessica8319:就隨意吧,可以動就好。 01/17 23:37
jessica8319:對了,阿賢愛情片裡那件褲子也是可接受的喔! 01/17 23:40
icy038:謝謝你再次把我不堪回首的過去拿出來表= =+ 01/17 23:49
MANHAU0509:可以 但是要早走 01/18 00:19
jamesccs:我們會晚到 01/18 00:51
tone0913:對不起...臨時有事,明天沒辦法到...sorry... 01/18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