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mraymond147:新年新希望 01/17 19:01
→ jessica8319:我好像會到。 01/17 19:04
推 tone0913:李心彤 會到+1 01/17 19:11
推 icy038:明天不會到唷sorry~ 01/17 20:35
推 lynn50227:耶一 會到 糟了要減肥可是最近一直吃大餐= = 01/17 21:19
推 elppa000:會到:DD 不過十點得先早sorry唷=( 01/17 21:55
→ elppa000: 走 01/17 21:56
推 Winnie0716:八點可到 九點得走><營隊 抱歉 01/17 22:06
推 abourgeoisie:會到 9點早退sorry 01/17 22:33
推 j3688x:我會到 但是如果牛仔褲也不行 我沒有適合跳舞的褲子 = =" 01/17 22:43
推 icy038:之後一起去買棉褲XDD 01/17 23:20
推 jamesccs:阿我就只有牛仔褲啊 而且我也沒錢買棉褲 01/17 23:33
→ jamesccs:剛剛要送我棉褲嗎? 01/17 23:34
推 jessica8319:抱歉,我不知道非牛仔褲會造成各位如此大的困擾 = = 01/17 23:36
→ jessica8319:就隨意吧,可以動就好。 01/17 23:37
→ jessica8319:對了,阿賢愛情片裡那件褲子也是可接受的喔! 01/17 23:40
推 icy038:謝謝你再次把我不堪回首的過去拿出來表= =+ 01/17 23:49
推 MANHAU0509:可以 但是要早走 01/18 00:19
→ jamesccs:我們會晚到 01/18 00:51
推 tone0913:對不起...臨時有事,明天沒辦法到...sorry... 01/18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