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ACCT9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親愛的同學們 升上大二有了學弟妹有了新同學 相信大家都很興奮吧 XD 但是不是覺得只認識自己的直屬不太夠咧? 是不是想不出方法和新同學混熟呀? 是不是想多點和小大一的互動 沾染一些年輕的氣息呢? ㄟˊ~~~~ 在 10/07 星期五晚上我們要辦一個迎新水餃會 需要20~30名隊輔 希望熱血的大家給我們多多repost 多多支持 謝謝 XD 以下為隊輔名單 我是誰 想說什麼咧?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小姿(zilittle) 耶~有免費的水餃吃耶~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85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