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ACCT9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第一場比賽喔!!! 等了三個禮拜 學弟們終於可以上場比賽了 很多學弟妹都有看過男籃新生的友誼賽了 相信大家都對他們印象深刻 哈哈 明天一樣 我們還是需要大家的加油!!! 才能打出最完美的比賽...... 中午12點半在舊體旁邊的中央三號球場 大家一起來幫會計男籃加油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51.58
phb23:耶~衝一個阿!衝阿~~~~~ 10/10 15:19
evenlin:加油 加油 10/10 15:46
sunnycute:會計~加油~! 10/10 17:06
qqicr:加油!優! 10/10 17:07
iltai2020:加油阿~~~ 10/10 18:45
betty144:來阿來阿 熱血的男籃衝一個吧~! 10/10 19:11
TS4595:加油啊!!!!!! 10/10 20:00
wuping630:加油加油加加油 10/10 20:09
joeysu:衝一個~會計王道啦!! 10/10 20:22
patronSaturn:加油阿男籃!!會計永遠支持你 10/10 21:16
vivirella:加油加油~~^^ 10/10 21:19
yuhsin914:加油黑!! 10/10 22:28
Wasker:學弟們加油啊~~!! 10/10 22:52
luckyjack:會計加油!!衝一個~~~ 10/10 22:54
baoshuyi:加油加油加油! 10/10 22:56
miwang:耶 加油 10/11 00:15
karilemon:喔耶 加油加油 10/11 00:16
zilittle:耶耶耶~加油 XD 10/11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