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kf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Urim (追隨天地之心)
看板
ntukf
標題
啊!這樣啊!
時間
Thu Sep 16 13:48:11 2004
咦… 那我還要自介嗎? 基本上我從來沒有出現過啊! 昨天我根本不知道有迎新, 不然人家也要去裝幼齒一下。羞…≧▽≦討厭。 哈哈… 我是職治二的小老人。 名字不用介紹了,沒有人肯知道的… 唉唉唉… 那那那,這星期五沒活動嚕? 只剩下星期三有一場迎新晚會啊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1.186
推
koj
:哈哈版主還是送你個M
140.112.7.59 09/16
推
alwayseating
:自介怎麼可以沒有名字呢?
140.112.222.71 09/16
推
Urim
:我要保持點神祕感,哈哈…
140.112.221.186 09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