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k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咦… 那我還要自介嗎? 基本上我從來沒有出現過啊! 昨天我根本不知道有迎新, 不然人家也要去裝幼齒一下。羞…≧▽≦討厭。 哈哈… 我是職治二的小老人。 名字不用介紹了,沒有人肯知道的… 唉唉唉… 那那那,這星期五沒活動嚕? 只剩下星期三有一場迎新晚會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1.186
koj:哈哈版主還是送你個M 140.112.7.59 09/16
alwayseating:自介怎麼可以沒有名字呢? 140.112.222.71 09/16
Urim:我要保持點神祕感,哈哈… 140.112.221.186 09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