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ID: orange113 2.暱稱: Tangerine非 3.性別: Girl 4.生日: 1990/03/29 5.相簿/部落格: 要公開嗎 XD (誰理你 XD)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ggy632620 6.居住地: 彰化縣 (目前人在台南活躍中 XD) 7.你/妳 從哪時開始注意起沛慈?: 當然從星2就開始囉 ^.< 揪咪 8.想對沛慈說的話是....: 傻大姊也能闖出一片天 PETS加油 !! (喝喝!) 9.對沛慈板的建議與想法: 希望大家能一起交流音樂之類 XDD 10.除了沛慈你/妳還最欣賞那些藝人呢?(3人為限): 蘇打綠、陳綺貞、TIZZY BAC 不好意思我是樂團掛 XDD 不過我超喜歡PETS的聲音逆 XDD 11.其他: 動作有點慢了 XDD 恭喜AC大成功開版 (灑花) 以後大家除了台劇版也要多來這晃晃 XDD 發完這篇版友文後 就直接小m加入我的最愛啦 ^.< 揪咪 (目前此人進入人來瘋狀態 請勿拍打餵食 XD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231.200
accidents:冷靜冷靜阿..(搖晃原PO中) 歡迎常來發文阿^^ 08/08 22:55
MissYY:打粉~(握) 你有買到<遲到千年>那張嗎? (發揮ID本能繼續歪XD 08/08 22:58
orange113:打粉(握!!) 沒有耶~那張是不是限量我很想要 QQ (離題) 08/08 23:01
MissYY:我只差那張了T.T 之前在拍賣上看貴得要命(大嬸嘴臉XD 08/08 23:03
orange113:M大(拍拍) 你也知道限量是殘酷的 (大哭) 08/08 23:04
orange113:讓我們一起期待狂熱專輯 還有小巨蛋(喔耶~)票買好了 08/08 23:06
peiyu0728:Tizzy bac~(握) 08/08 23:10
orange113:喔耶~瑜瑜是嗎 XDD 我好愛TIZZY BAC的鋼琴搖滾 (離題) 08/08 23:12
peiyu0728:哈哈 我是聽到鐵之貝克才開始有follow的XD (繼續離題) 08/08 23:15
orange113:某年過年時的公視的音樂特別節目 有邀請蘇打綠 08/08 23:18
orange113:另外還有邀請TIZZY BAC 記得還有范曉萱和100%樂團 08/08 23:19
orange113:那時就被TIZZY BAC的鋼琴搖滾吸引了 淺色的那條(大推) 08/08 23:20
orange113:整個自介文都一直離題聊樂團真不好意思 (逃~) 08/08 23:20
peiyu0728:XD 我最近才開始去找以前的歌來聽..... 08/08 23:22
peiyu0728:我喜歡 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前奏一下就很吸引我哈哈 08/08 23:23
accidents:沒關係 沛慈板目前可以允許大家歡樂的在自介文下聯誼XD 08/08 23:23
peiyu0728:狂離題耶 我也要逃了.....XDDDD 08/08 23:23
peiyu0728:AC大就甘心~ XD 08/08 23:24
orange113:田納西恰恰 (超推XD) You'll see (也推) 08/08 23:25
orange113:那張:如果看見地獄 我就不怕魔鬼 XDDD 08/08 23:25
orange113:KKBOX上有人說 這張專輯的流暢度整個大推到不行 (大心) 08/08 23:26
orange113:AC大揪感心 (抱一個) XD 08/08 23:26
accidents:可惜沛慈版的版友都女生阿 不然還能來個音樂會友相親XD 08/08 23:26
peiyu0728:哈哈哈 對欸怎麼都沒看到男生?! 08/08 23:27
peiyu0728:我姊姊有買如果這張 結果因為不喜歡所以他賣掉了.... 08/08 23:28
peiyu0728:等我已經喜歡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啦!! 08/08 23:28
orange113:喔真是 瑜瑜(拍拍) 我先把"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08/08 23:33
orange113:這張專輯先買到手~ 各大唱片行都沒貨 都說太久了 囧 08/08 23:33
orange113:好想再博客來買到了 AC大要不要版聚 (誤) 08/08 23:34
orange113:字打錯 是我再博客來已經買到囉 ^.< 揪咪 08/08 23:34
peiyu0728:嗯嗯 我領到薪水也撥一點前來買CD好了...XD 08/08 23:35
claireJia:請問,打粉什麼意思啊? 08/09 01:07
peiyu0728:蘇打綠的粉絲 08/09 01:18
claireJia:謝謝~ 08/09 01:20
amsbigcookie:遲到千年 我家有這張單曲耶 打粉+1 !!! 08/09 01:27
MissYY:am大閃到我了<(◥█◤△◥█◤ )> 橘大也是(小巨蛋不能去QQ 08/09 01:33
orange113:打粉就是蘇打綠的粉絲 (打滾) 08/09 01:36
orange113:好多打粉我超開心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am大握手~~ 08/09 01:37
orange113:小巨蛋我一開賣就搶票搶了一個小時搶不到搖滾區 (殘念) 08/09 01:40
amsbigcookie:我九月已經有五月天了 不能去蘇打綠 哭哭~ 08/09 01:50
orange113:好險有紅區安慰我的心靈 (打滾) 期待九月十九 耶!! 08/09 01:51
claireJia:五月天我要等到11月,而且到現在好像還不是很確定開不開~ 08/09 01:51
orange113:五月天搶票那天 五版整個超激動 超可怕的 (誤) 08/09 01:52
claireJia:呵呵~話說,貼吧提到我們這裡耶~ 08/09 01:53
orange113:真的 ? 說PTT也開了PETS版了 XDDDD 鄉民不落人後 XD 08/09 01:55
claireJia:對的~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624249138這裡~ 08/09 02:02
orange113:上面說:只要在台灣讀過大學都會上BBS站 (我噗嗤笑了) 08/09 02:07
orange113:不過PTT影響力很大這點無庸置疑 XD 很多內幕都麻在PTT 08/09 02:08
claireJia:呵呵~那我應該常來咯? 08/09 02:10
orange113:PTT每個晚上都有近十萬的人在瀏覽 (重要日子更多人) 08/09 02:10
orange113:說是台灣最大的網絡實至名歸啦 ~~我每天都報到 ^.<揪咪 08/09 02:11
MissYY:謝謝嘉大~ 不過每個版的特性都不同,有些是洩憤的板 08/09 02:16
MissYY:不用太認真喔~ 08/09 02:16
MissYY:看到我的帳號在圖裡~好害羞>///< 08/09 02:17
orange113:M大我也有看到圖 XDDDD 08/09 02:18
claireJia:不用謝啦~大家都是沛慈的粉絲嘛~ 08/09 02:29
laiyiru:挖~~ 彰化人 同鄉的 08/09 15:26
orange113:L大是叫東東是嗎 XDD 彰化人(握手) 我住二林附近這邊XD 08/09 18:53
laiyiru:是低是低~~(握手) 我是員林人 請多指教 ^^ 08/09 19:16
cutepepe:轉去貼吧看了一下...突然覺得,身為台灣人好幸福.... 08/09 21:47
cutepepe:我們的網路很自由,看PTT不需要轉軟體....是說要上大陸的 08/09 21:47
cutepepe:BBS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弄就是了....XDDDDDD 08/09 21:48
claireJia:內地的bbs沒什麼難吧~我覺得ptt比較難耶~ 08/09 21:50
cutepepe:嘉大....給個網址,我玩玩看....感謝! 08/09 21:56
claireJia:你要哪方面的論壇? 08/09 22:05
cutepepe:這題目好大....話說我一開始上PTT是為了找電腦方面資訊 08/09 22:08
cutepepe:現在是看貓版、看台劇版、看娛樂新聞....XDDD 08/09 22:09
cutepepe:我只是想試試看,有沒有跟PTT性質相似的阿? 08/09 22:09
claireJia:內地沒有像ptt這樣的~都是類似沛慈後援會的那種~ 08/09 22:12
claireJia:你也喜歡貓?不過之前我常去的是hoopchina,一個籃球論壇~ 08/09 22:12
cutepepe:瞭解!我們家有養貓,所以貓版是好物....超多資訊的 08/09 22:18
cutepepe:我曾經有一年想上北京大學的BBS看看。記得是亂碼收場 08/09 22:19
cutepepe:因為在台灣,幾乎每一間大學都有BBS,興盛與否而已 08/09 22:19
cutepepe:我念的學校,系所資訊還必須貼在BBS上,因為很多人會上 08/09 22:20
claireJia:我家有兩隻的說~亂碼應該是字體問題~弄一下就好的~ 08/09 22:20
cutepepe:所以還是要轉字體喔....^___^,沒關係,我研究看看。感謝 08/09 22:21
claireJia:ie上編碼那裡改應該就ok了吧? 08/09 22:33
cutepepe:阿?我上BBS,都是用PCman耶。 08/09 22:42
cutepepe:我剛剛查了設定,有內建簡轉繁和繁轉簡.... 08/09 22:42
orange113:用PCMAN+1 阿默(握手) 我的自介文聊天話題好大 XD 08/09 22:43
cutepepe:(握手)橘子大,抱歉抱歉,聊天外掛開太大...颱風天沒事做 08/09 22:44
orange113:我不CARE啦 反而超開心耶 多謝大家抬舉我的自介文(誤) 08/09 22:45
claireJia:PCman?你們用的瀏覽器嘛?其實我好羨慕你們,我上無名要 08/09 22:46
claireJia:用代理~害我不能登錄我的無名賬號~ 08/09 22:46
orange113:PCMAN是專門用來瀏覽BBS的瀏覽器喔 下載以後呢 08/09 22:47
orange113:在位址的地方打上 telnet://ptt.cc 就OK了 :D 08/09 22:47
cutepepe:PCman記得是PTT某人弄的瀏覽器,比KKman好用很多.... 08/09 22:48
cutepepe:給個網址http://pcman.openfoundry.org/ 08/09 22:49
orange113:同意阿默 PCMAN比KKMAN好用太多+1 08/09 22:50
claireJia:原來是類似我現在用的軟件~我這個是專門用來上ptt這類的 08/09 22:50
claireJia:論壇的~ 08/09 22:50
orange113:感覺你們那個好複雜哦 @@ 不過能夠相遇就是緣份啦 XD 08/09 22:52
cutepepe:橘子大,貼文的時候PCMAN會自動切齊,這點就比KK貼心太多 08/09 22:52
cutepepe:對阿,有同感。看到你們註冊PTT那麼麻煩,我看了也覺得累 08/09 22:53
claireJia:內地的論壇用ie上就好~不用其他什麼軟件的~ 08/09 22:54
orange113:恩恩 你覺得方便就好囉 :D 08/09 22:56
orange113:但時期我比較想知道如果出國玩帶著筆電連上國外的網路 08/09 22:57
orange113:是不是也能上PTT阿 想這個問題想很久了 @@ 08/09 22:57
cutepepe:應該.....可以吧!軟體都一樣阿....用旅館電腦就要面臨 08/09 23:04
cutepepe:轉譯的問題....不然等橘子大出國以後,再來發心得文~哈 08/09 23:04
cutepepe:自己的筆電應該ok~不是很多人在美國什麼的,會上PTT 08/09 23:05
orange113:這當然沒問題 但可能沛慈版都創版慶祝好幾週年了 XD 08/09 23:05
orange113:感謝阿默的解答 ^.< 揪咪 08/09 23:06
cutepepe:不謝不謝(其實也沒幫上什麼忙~)<( ̄︶ ̄)> 08/09 23:12
claireJia:橘大,如果你在國外,不能上ptt,你找一個叫fterm的軟件試 08/09 23:14
claireJia:一下~我在內地就是用這個~ 08/09 23:14
orange113:再度謝謝嘉大(現在開始記大家的名字不能再用英文了XD) 08/09 23:16
orange113:不過我的確是叫橘子這點沒錯就跟ID一樣好記 (誤) 08/09 23:16
claireJia:大家互相幫忙嘛~ 08/09 23:22
※ 編輯: orange113 來自: 220.140.232.252 (08/13 02:35) ※ 編輯: orange113 來自: 125.233.173.222 (08/29 18: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