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我找沛慈的版找超久的,今天終於看到了,很開心! 我在星光二班裡面,最喜歡的就是沛慈。 如今聽到她唱的歌以及在戲劇方面的演出,真的是很替她高興。 希望她未來能夠在這圈子好好發展下去囉! 期待她的新專輯以及新的戲劇出現。 沛慈,加油囉! 哈哈,希望她有空可以上PTT來看看這個屬於她的版。 阿香,加油囉!哈哈~~~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9.155
syw20:沛慈加油!!! 08/09 14:00
ch0658:沛慈加油!!你有一群很棒的寵物迷在支持你!! 加油!! 08/09 14:43
accidents:沛慈加油 大家都在幫你加98了..不要再92下去了(又冷了XD 08/09 14:44
oriane:沛慈加油~~我們都是你的陽光~~快進化成太陽能發電吧(更冷) 08/09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