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,為昨天把沛慈在後援會的文po出來道歉~ 我不是有意的,如果後援會的朋友們看到~ 請原諒我~對不起喔~ 以後我看沛慈的文會去後援會看~ 因為我的審核通過了~開心~ 注意到沛慈 首先是被她的聲音所吸引~ 記得剛看三國的時候,片尾曲聽到熟悉的夠愛 卻是一把很乾凈很舒服的女生聲音~ 激發了我的好奇心~ 看到片尾寫曾沛慈三個字` 於是我上網搜索了一下~ 在維基百科裡知道她原來是星光幫的~ (ps,以前的我對這類的選秀節目不太喜歡,所以一直沒看~) 然後我又找了一些沛慈比賽的片段來看~ oh my god~ 很傻很可愛的一個女生~ 聲音也很乾凈~ 陶子姐每次說到她都會叫她傻大姐~ 真的除了可愛,我也不知道還能用什麼形容詞了 (傻笑中...) 聽她唱夠愛的時候,我有幻想過說她會演這部片嗎? 結果咧~ 她真的有參加~ 而且是那麼可愛的江東小公主一角~ 她剛出場的時候的氣勢~ 真的很帥啊~ 雖然她在那集的演技有點生硬~ 不過那可是她的第一次耶~ 我真的覺得已經很不錯了~ 接下來她是越來越順了~ 表情,動作拿捏得越來越到位~ 雖然我記得她說過 她之前準備的導演都否定了` 不過她真的很聰明 把孫尚香這個古靈精怪的角色 演繹得淋漓盡致` 正因如此 我就更愛阿香了~ (ac大說:沛慈是我的~) 她調戲山寨備時的可愛 在總長哥哥前耍小脾氣 都讓我覺得她好像在演自己~ 沛慈在三國裡一共唱了三首歌 夠愛,淚了和終極三國 三首歌的風格各不相同~ 不過我都大愛~ 不過或許是東城衛的搖滾風 我個人覺得這三首歌 尤其是前兩首都非常的難唱~ 錄音室錄得可以用電腦修 但現場真的得看演唱者的能力~ 我看過沛慈在深圳演唱的片段~ 撇開當天的影響效果來說~ 沛慈的演唱很不錯~ 說實在的 我很期待沛慈能出專輯 不過我希望不是那種趕時間的那種 如果有 我想我會買的~而且是台版! (趕快先存錢,不然我會破產的!) 剛剛去後援會看了一些沛慈的留言` 覺得她很nice 沒有明星的架子 和粉絲們都混在一起~ 可惜我不在台灣 不然每次沛慈的活動我都會盡可能去~ (讓她也記住我的臉`白日夢中...) 以自己的行動給沛慈最多的支持~ 好像寫了很多有的沒的 也不知道自己寫了些什麼~ 我承認我有目的 (po文200篇幫東城衛連署~)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沛慈~ 真的很希望她能表現的越來越好~ 越來越多人喜歡她~ 最後要說的是~ 沛慈我愛你! 沛慈加油!! -- 脩香要加油喔﹗ 只愛脩和沛慈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3.68.135.8
cutepepe:200篇....嘉大你要加油!!我自己也沒有200篇,都已經上站 08/10 00:44
cutepepe:超過2000次了....XDDDDD 08/10 00:44
amsbigcookie:是說 我有500多篇(煙~) 我自己也不知道哪裡打這麼多 08/10 00:45
amsbigcookie:文章了 加油吧!!!\ 08/10 00:45
peiyu0728:看到幹淨笑出來了對不起....XD 08/10 00:46
sophie0629:我到現在也才96篇 >"< 08/10 00:49
claireJia:am大厲害耶~ 08/10 00:49
claireJia:難道你們沒有聲音幹凈這種說法? 08/10 00:49
finger0409:200篇實在太難了..我現在只有百分之一..超級新手 08/10 00:50
claireJia:話說,我也要努力po文喔~脩,我來了~!(花痴) 08/10 00:50
cutepepe:不是...繁體字"幹"和"乾"是不同字...你用的是髒話的"幹" 08/10 00:50
finger0409:有呀..只是我們是用"乾"淨這個字吧..可能用字不一樣吧 08/10 00:50
amsbigcookie:幹淨是什麼意思? 哈哈 08/10 00:51
MissYY:很不會衝文的人...貼新聞貼得很心虛... 08/10 00:51
MissYY:不過聊天倒是聊得很愉快XD 08/10 00:52
claireJia:~ac大能幫我改不?簡繁體有時真的很麻煩~哭 08/10 00:53
wmqpan:"乾"跟"幹"轉簡體好像一樣都是"干" 是轉換的問題嗎?? 08/10 00:54
cutepepe:YY大,握手....我也愛亂聊,發文一長串,每篇都打得很累 08/10 00:54
cutepepe:文章數還是少得可憐~~ 08/10 00:55
peiyu0728:喔~原來是簡體轉繁體的問題...... 08/10 00:55
cutepepe:嘉大(拍拍)別難過啦!!反正大家都知道,不會怪你... 08/10 00:55
claireJia:我無意寫臟話~但是我用上ptt的軟件很麻煩~我再試試~ 08/10 00:56
orange113:嘉大我來了 :D 讓我們一起往200篇文章邁進 XDDD 08/10 00:56
amsbigcookie:對阿 沒關係啦 其實知道你的意思~ 08/10 00:57
orange113:目前我三十一篇如果你進度超前請不要等我 (大誤) 08/10 00:57
oriane:我還在想是不是"幹勁"....原來繁簡轉換真的意思不同 08/10 00:57
cutepepe:其實嘉大可以看台灣新聞學繁體字,像我看大陸網頁,也不 08/10 00:59
cutepepe:用翻譯軟體....不過打簡體字就不知道該怎麼弄了.... 08/10 01:00
claireJia:我看繁體沒問題,我自己也用,就是在這裡比較麻煩~55 08/10 01:01
claireJia:橘子大一起加油!! 08/10 01:01
triangular:建議C大能多找星光時期的沛慈來聽,真的很動人 08/10 01:02
triangular:和夠愛、終極三國等又是完全不一樣的詮釋 08/10 01:02
accidents:我喜歡的除了傻瓜還有我的愛阿..完全讓我聽了揪心起來 08/10 01:03
claireJia:我全部聽過~你可以叫我嘉~比較習慣人家這樣叫我~ 08/10 01:03
amsbigcookie:我喜歡離家出走耶 雖然有瑕疵 但還是很棒!!! 08/10 01:04
claireJia:其實不是我不明白也很不錯~(我是魚迷~) 08/10 01:04
orange113:個人偏愛火柴天堂 (大推) 當然還有傻瓜~ 08/10 01:05
orange113:PETS跟宥嘉合唱的那首"不是我不明白"也很棒阿 XD 08/10 01:06
amsbigcookie:不是我不明白+1 喜歡PETS跟YOGA的詮釋!! 08/10 01:06
accidents:我覺得跟學妹合唱的"不要哭"很讚 沛慈很會調整音質配合 08/10 01:07
orange113:原唱男聲是ROCK盧廣仲 剛知道是小隊長唱的還不相信哩XD 08/10 01:08
cutepepe:小隊長那一張專輯,百聽不厭(亂入) 08/10 01:09
orange113:有段時間一直重複聽ROCKIN ROLL 的 STYLE 然後人來瘋 08/10 01:10
orange113:一直搶別人早餐 XDDD ROCK ~~ !! (離題= =) 08/10 01:11
hayamavic:版上真是越晚越多人耶 大家都是夜貓子 08/10 01:13
orange113:嘉大開始出現火星文了嗎 (大誤) 08/10 01:13
orange113:果然十二點過後PTT有怪獸是真的 (誤更大) 08/10 01:13
amsbigcookie:怪獸是指balaja嗎? (誤更大) 08/10 01:14
MissYY:怪獸~怪獸在哪?是肉色的嗎?(飛撲~) XD 08/10 01:15
hayamavic:我喜歡沒有煙抽的日子 我覺得那首歌他詮釋的蠻好得 08/10 01:15
claireJia:我是在做嘗試,看能不能用繁體版的軟件來打字,結果... 08/10 01:15
cutepepe:YY大,我也要撲怪獸....閃開,讓專業的來~~ 08/10 01:16
amsbigcookie:哈哈 嘉真可愛~~(L) 08/10 01:16
orange113:沒有煙抽的日子也很棒耶 (  ̄ c ̄)y▂ξ 08/10 01:17
triangular:我愛Love is Over,倒現在我都覺得絕對不只16分 08/10 01:17
MissYY:去去去~(另一手緊抓不放) 08/10 01:17
orange113:原來阿默的職業是訓獸師 (筆記) 08/10 01:18
alexayu:我喜歡火柴天堂 聽都聽不膩阿 08/10 01:18
cutepepe:放開那個男生.....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8/10 01:18
amsbigcookie:還有落雨聲 感情跟口氣都超棒的~~~ 08/10 01:19
cutepepe:咦~~不是在說五月天的怪獸,黃牛的堂哥嗎? 08/10 01:20
claireJia:我用繁體版的軟件只能看,不能發`沛慈看了不要誤會我啊~5 08/10 01:20
amsbigcookie:是芭樂汁先生沒錯阿 (跟著誤~) 08/10 01:20
wmqpan:我喜歡不是我不明白耶 沛慈一開始第一句話出來就覺得... 08/10 01:21
wmqpan:X 好讚 XD 08/10 01:21
MissYY:咦~阿信在那喔~(轉移默大注意力→抱走~) 08/10 01:21
cutepepe:抱歉~不知道怪獸的ID~~呵呵!! 08/10 01:21
claireJia:誰搬我家阿信出來?? 08/10 01:22
orange113:事情是這樣的~之前在三國的文章裡面有國中生出沒 XD 08/10 01:22
amsbigcookie:阿信!!!!!(結果被轉移) 08/10 01:23
orange113:那時候某個C大說 未成年超過十二點不要再PTT上逗留 08/10 01:23
orange113:因為會有怪獸出來抓未成年的小朋友 XDDDDD 08/10 01:23
cutepepe:什麼?阿信..No~No~搬士杰出來可能我會有興趣一點~阿被抱 08/10 01:23
cutepepe:走了阿.....(我追) 08/10 01:23
finger0409:triangular握手..我也覺得不只16分.. 08/10 01:23
orange113:ac大本人是說 我只有叫他趕快回火星地球很危險 XDDD 08/10 01:23
orange113:不老妖精陳信宏 (離題又大誤) XDDDD 08/10 01:25
cutepepe:咦!好熟的句子....那個某C大是我嗎? 08/10 01:25
claireJia:小猴昨天上來了~我已成年,不過要睡了,明天要上班~ 08/10 01:25
amsbigcookie:居然對阿信沒興趣 阿信要哭哭了 08/10 01:25
MissYY:丟我跟麥香紅士杰合照(喔耶!沒人打擾了吧XD) 08/10 01:26
cutepepe:士杰!!!!!(完全被轉移) 08/10 01:26
orange113:嘉嘉晚安 祝你有個美夢 :D 08/10 01:27
triangular:手指大握手,這首沛慈唱完可是全場歡聲雷動呢~ 08/10 01:27
claireJia:士傑可愛吶~阿信我滴~誰也不準搶~還有小脩脩(好像夏美)~ 08/10 01:27
orange113:嘉大太過博愛 出局 (大誤) 我被踹飛 08/10 01:28
amsbigcookie:我也有跟麥香士杰合照(馬上翻陳年照片) 08/10 01:28
claireJia:各位晚安~幫我推爆哈~(白日夢中...)ac大能在版規那裡說 08/10 01:29
claireJia:我能寫錯字嗎?不然以後沛慈來誤會我就慘啦~!555 08/10 01:30
finger0409:嘉嘉晚安 08/10 01:30
joyce2267:晚安囉 08/10 01:31
DahilSaIyo:其實我建議嘉大可以嘗試直接把繁體打出來...不要用轉換 08/10 01:50
DahilSaIyo:軟體,我也是這樣一點一點把繁體字學起來的 08/10 01:50
claireJia:其實繁體字我是會的,隻是我的軟件我還在努力的協調,但是 08/10 09:51
claireJia:我的輸入法不支持big5輸出~鬱悶中~你們有沒有輸入法介 08/10 09:52
claireJia:紹一下,我不會五筆,隻會拼音~><~ 08/10 09:52
cutepepe:我都是用注音輸入法,不過這個輸入法可以改漢語拼音.... 08/10 11:44
cutepepe:你可以試試新酷音輸入法(免費)自然注音輸入法(要錢,但有 08/10 11:45
cutepepe:通用拼音) 08/10 11:45
DahilSaIyo:阿我直接用windows內建新注音輸入,不過把鍵盤內容改成 08/10 14:06
DahilSaIyo:漢語拼音 08/10 14:07
claireJia:晚上回去研究一下,一台xp,一台Vista,有點麻煩~ 08/10 15:19
※ 編輯: claireJia 來自: 113.68.132.181 (08/10 17:22)
claireJia:哪位大大在,幫我看看那個幹字改成乾沒? 08/10 17:24
DahilSaIyo:改了 08/10 17:40
claireJia:耶~開心咧~ 08/10 17:45
MissYY:嘉大~恭喜你成功了~ˋ( ̄▽ ̄)ˊ 08/10 17:45
DahilSaIyo:話說...我被室友欺負了...室友:你怎麼還在站上,不是一 08/10 17:52
DahilSaIyo:堆坑要填嗎??? T_T 08/10 17:52
laiyiru:我也好愛火柴天堂,超好聽的,都聽不膩 08/10 18:12
cutepepe:既然成功了,挑幾個錯字"隻"愛-->"只"愛 08/10 18:21
claireJia:那個幹字能改,是因為繁體的幹和乾一樣,我是打qian出來的 08/10 19:21
claireJia:其他的我還在想辦法~ 08/10 19:21
cutepepe:只..ok了!給你拍拍手唷!! 08/10 20:42
※ 編輯: claireJia 來自: 113.68.132.181 (08/10 20:45)
claireJia:脩字也ok了~嘻嘻~ 08/10 20:45
cutepepe:拍拍手,厲害厲害!!︿( ̄︶ ̄)︿ 嘉大,話說你貼文四篇 08/10 20:48
cutepepe:優文就有四篇耶.....誰能告訴我,優文是怎麼界定的阿?? 08/10 20:48
cutepepe:好厲害唷~ 08/10 20:49
claireJia:orz,有這麼厲害?我自己也不知道耶~ 08/10 20:54
finger0409:什麼是優文啊?實在是不太會ptt耶..哭哭 08/10 21:03
cutepepe:我知道劣文是版主送的,有些版會限定劣文兩篇不准Po 08/10 21:04
cutepepe:我本來以為是m文,但是我的m文數和優文數兜不起來 08/10 21:05
finger0409:那要怎麼看是不是劣文或是優文啊? 08/10 21:05
claireJia:你們沒發現,沛慈版這裡的m,有的是m,有的是M喔~ 08/10 21:05
FACCJ:那好像是閱讀和已閱讀~ 08/10 21:06
cutepepe:查自己的帳號,有效文章數後面,會有優X/劣X 08/10 21:07
finger0409:我有看到兩個不同..可是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耶.. 08/10 21:07
cutepepe:嘉,m是版主用的,記得m文之後,就不會被刪掉,你如果看 08/10 21:07
cutepepe:過那一篇文章,是m,如果有人新增推文是M 08/10 21:08
cutepepe:手指大,我也很好奇,在台劇版版規裡,只看到劣文規定 08/10 21:08
claireJia:但是有人推或者回覆,我看到是~和+喔~ 08/10 21:09
finger0409:默..我可以小聲問..要怎麼查自已的帳號阿..偷偷告訴我 08/10 21:13
finger0409:在ptt..我只會打字..哭 08/10 21:14
claireJia:首頁的休閒聊天區→查詢網友~ 08/10 21:14
cutepepe:在你Po的文章前,按ctrl+q 08/10 21:15
cutepepe:嘉,m文是版主用的,前面有m,代表版主保存文章不讓系統 08/10 21:16
cutepepe:刪文,沒有m的,就是你說的~和+了 08/10 21:16
cutepepe:咦...我好像知道優文是啥了....好像是版主m文的數目 08/10 21:24
cutepepe:我之前漏查了一個版....現在兜起來了 08/10 21:25
finger0409:默..可是我的優文很靈異耶..我總共也才發了兩篇卻有3個 08/10 21:30
bonnyc:印象中 優文數好像是跟該篇發文的推文數有關... 08/10 21:42
bonnyc:每n推文數+1點優文 好像是這樣... 08/10 21:42
cutepepe:的確很靈異....所以優文還是一個謎?? 08/10 21:54
claireJia:優文是ptt的靈異事件?? 08/10 21:56
cutepepe:我自己是找不到關於優文的解說啦(攤手)不過我眼殘機率很 08/10 21:57
cutepepe:高 08/10 21:57
finger0409:優文真是個謎..跟阿香身世一樣..誤XD 08/10 21:59
joyce2267:可以去ask版看1371篇喔~ 08/10 22:36
claireJia:1371好像是找版的啊~ 08/10 22:38
joyce2267:橠看是優文解釋耶要不然按#輸代碼吧5A9FXbbD 08/10 22:49
cutepepe:j大謝謝....終於瞭解了....好妙的規則!:D 08/10 22:50
claireJia:我承認我笨,我找不到~><~ 08/10 22:53
joyce2267:可以先按s打ask再按#輸代碼吧5A9FXbbD就可以囉 08/10 22:54
cutepepe:大寫S(搜尋版ask),直接按1371(跳到這一篇文章) 08/10 22:55
claireJia:謝謝~ 08/10 23:04
finger0409:還有洗優文這麼專業的詞彙..好厲害哦 08/10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