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tepepe:200篇....嘉大你要加油!!我自己也沒有200篇,都已經上站 08/10 00:44
→ cutepepe:超過2000次了....XDDDDD 08/10 00:44
推 amsbigcookie:是說 我有500多篇(煙~) 我自己也不知道哪裡打這麼多 08/10 00:45
→ amsbigcookie:文章了 加油吧!!!\ 08/10 00:45
推 peiyu0728:看到幹淨笑出來了對不起....XD 08/10 00:46
推 sophie0629:我到現在也才96篇 >"< 08/10 00:49
→ claireJia:am大厲害耶~ 08/10 00:49
→ claireJia:難道你們沒有聲音幹凈這種說法? 08/10 00:49
→ finger0409:200篇實在太難了..我現在只有百分之一..超級新手 08/10 00:50
→ claireJia:話說,我也要努力po文喔~脩,我來了~!(花痴) 08/10 00:50
→ cutepepe:不是...繁體字"幹"和"乾"是不同字...你用的是髒話的"幹" 08/10 00:50
→ finger0409:有呀..只是我們是用"乾"淨這個字吧..可能用字不一樣吧 08/10 00:50
推 amsbigcookie:幹淨是什麼意思? 哈哈 08/10 00:51
→ MissYY:很不會衝文的人...貼新聞貼得很心虛... 08/10 00:51
→ MissYY:不過聊天倒是聊得很愉快XD 08/10 00:52
→ claireJia:~ac大能幫我改不?簡繁體有時真的很麻煩~哭 08/10 00:53
→ wmqpan:"乾"跟"幹"轉簡體好像一樣都是"干" 是轉換的問題嗎?? 08/10 00:54
→ cutepepe:YY大,握手....我也愛亂聊,發文一長串,每篇都打得很累 08/10 00:54
→ cutepepe:文章數還是少得可憐~~ 08/10 00:55
→ peiyu0728:喔~原來是簡體轉繁體的問題...... 08/10 00:55
→ cutepepe:嘉大(拍拍)別難過啦!!反正大家都知道,不會怪你... 08/10 00:55
→ claireJia:我無意寫臟話~但是我用上ptt的軟件很麻煩~我再試試~ 08/10 00:56
推 orange113:嘉大我來了 :D 讓我們一起往200篇文章邁進 XDDD 08/10 00:56
推 amsbigcookie:對阿 沒關係啦 其實知道你的意思~ 08/10 00:57
→ orange113:目前我三十一篇如果你進度超前請不要等我 (大誤) 08/10 00:57
推 oriane:我還在想是不是"幹勁"....原來繁簡轉換真的意思不同 08/10 00:57
推 cutepepe:其實嘉大可以看台灣新聞學繁體字,像我看大陸網頁,也不 08/10 00:59
→ cutepepe:用翻譯軟體....不過打簡體字就不知道該怎麼弄了.... 08/10 01:00
→ claireJia:我看繁體沒問題,我自己也用,就是在這裡比較麻煩~55 08/10 01:01
→ claireJia:橘子大一起加油!! 08/10 01:01
推 triangular:建議C大能多找星光時期的沛慈來聽,真的很動人 08/10 01:02
→ triangular:和夠愛、終極三國等又是完全不一樣的詮釋 08/10 01:02
推 accidents:我喜歡的除了傻瓜還有我的愛阿..完全讓我聽了揪心起來 08/10 01:03
→ claireJia:我全部聽過~你可以叫我嘉~比較習慣人家這樣叫我~ 08/10 01:03
推 amsbigcookie:我喜歡離家出走耶 雖然有瑕疵 但還是很棒!!! 08/10 01:04
→ claireJia:其實不是我不明白也很不錯~(我是魚迷~) 08/10 01:04
推 orange113:個人偏愛火柴天堂 (大推) 當然還有傻瓜~ 08/10 01:05
→ orange113:PETS跟宥嘉合唱的那首"不是我不明白"也很棒阿 XD 08/10 01:06
→ amsbigcookie:不是我不明白+1 喜歡PETS跟YOGA的詮釋!! 08/10 01:06
推 accidents:我覺得跟學妹合唱的"不要哭"很讚 沛慈很會調整音質配合 08/10 01:07
→ orange113:原唱男聲是ROCK盧廣仲 剛知道是小隊長唱的還不相信哩XD 08/10 01:08
推 cutepepe:小隊長那一張專輯,百聽不厭(亂入) 08/10 01:09
推 orange113:有段時間一直重複聽ROCKIN ROLL 的 STYLE 然後人來瘋 08/10 01:10
→ orange113:一直搶別人早餐 XDDD ROCK ~~ !! (離題= =) 08/10 01:11
推 hayamavic:版上真是越晚越多人耶 大家都是夜貓子 08/10 01:13
→ orange113:嘉大開始出現火星文了嗎 (大誤) 08/10 01:13
→ orange113:果然十二點過後PTT有怪獸是真的 (誤更大) 08/10 01:13
推 amsbigcookie:怪獸是指balaja嗎? (誤更大) 08/10 01:14
推 MissYY:怪獸~怪獸在哪?是肉色的嗎?(飛撲~) XD 08/10 01:15
→ hayamavic:我喜歡沒有煙抽的日子 我覺得那首歌他詮釋的蠻好得 08/10 01:15
→ claireJia:我是在做嘗試,看能不能用繁體版的軟件來打字,結果... 08/10 01:15
推 cutepepe:YY大,我也要撲怪獸....閃開,讓專業的來~~ 08/10 01:16
→ amsbigcookie:哈哈 嘉真可愛~~(L) 08/10 01:16
推 orange113:沒有煙抽的日子也很棒耶 (  ̄ c ̄)y▂ξ 08/10 01:17
推 triangular:我愛Love is Over,倒現在我都覺得絕對不只16分 08/10 01:17
→ MissYY:去去去~(另一手緊抓不放) 08/10 01:17
→ orange113:原來阿默的職業是訓獸師 (筆記) 08/10 01:18
推 alexayu:我喜歡火柴天堂 聽都聽不膩阿 08/10 01:18
推 cutepepe:放開那個男生.....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8/10 01:18
→ amsbigcookie:還有落雨聲 感情跟口氣都超棒的~~~ 08/10 01:19
→ cutepepe:咦~~不是在說五月天的怪獸,黃牛的堂哥嗎? 08/10 01:20
→ claireJia:我用繁體版的軟件只能看,不能發`沛慈看了不要誤會我啊~5 08/10 01:20
→ amsbigcookie:是芭樂汁先生沒錯阿 (跟著誤~) 08/10 01:20
推 wmqpan:我喜歡不是我不明白耶 沛慈一開始第一句話出來就覺得... 08/10 01:21
→ wmqpan:X 好讚 XD 08/10 01:21
→ MissYY:咦~阿信在那喔~(轉移默大注意力→抱走~) 08/10 01:21
→ cutepepe:抱歉~不知道怪獸的ID~~呵呵!! 08/10 01:21
→ claireJia:誰搬我家阿信出來?? 08/10 01:22
推 orange113:事情是這樣的~之前在三國的文章裡面有國中生出沒 XD 08/10 01:22
→ amsbigcookie:阿信!!!!!(結果被轉移) 08/10 01:23
→ orange113:那時候某個C大說 未成年超過十二點不要再PTT上逗留 08/10 01:23
→ orange113:因為會有怪獸出來抓未成年的小朋友 XDDDDD 08/10 01:23
→ cutepepe:什麼?阿信..No~No~搬士杰出來可能我會有興趣一點~阿被抱 08/10 01:23
→ cutepepe:走了阿.....(我追) 08/10 01:23
→ finger0409:triangular握手..我也覺得不只16分.. 08/10 01:23
→ orange113:ac大本人是說 我只有叫他趕快回火星地球很危險 XDDD 08/10 01:23
→ orange113:不老妖精陳信宏 (離題又大誤) XDDDD 08/10 01:25
→ cutepepe:咦!好熟的句子....那個某C大是我嗎? 08/10 01:25
→ claireJia:小猴昨天上來了~我已成年,不過要睡了,明天要上班~ 08/10 01:25
→ amsbigcookie:居然對阿信沒興趣 阿信要哭哭了 08/10 01:25
→ MissYY:丟我跟麥香紅士杰合照(喔耶!沒人打擾了吧XD) 08/10 01:26
→ cutepepe:士杰!!!!!(完全被轉移) 08/10 01:26
→ orange113:嘉嘉晚安 祝你有個美夢 :D 08/10 01:27
推 triangular:手指大握手,這首沛慈唱完可是全場歡聲雷動呢~ 08/10 01:27
→ claireJia:士傑可愛吶~阿信我滴~誰也不準搶~還有小脩脩(好像夏美)~ 08/10 01:27
→ orange113:嘉大太過博愛 出局 (大誤) 我被踹飛 08/10 01:28
推 amsbigcookie:我也有跟麥香士杰合照(馬上翻陳年照片) 08/10 01:28
→ claireJia:各位晚安~幫我推爆哈~(白日夢中...)ac大能在版規那裡說 08/10 01:29
→ claireJia:我能寫錯字嗎?不然以後沛慈來誤會我就慘啦~!555 08/10 01:30
→ finger0409:嘉嘉晚安 08/10 01:30
→ joyce2267:晚安囉 08/10 01:31
推 DahilSaIyo:其實我建議嘉大可以嘗試直接把繁體打出來...不要用轉換 08/10 01:50
→ DahilSaIyo:軟體,我也是這樣一點一點把繁體字學起來的 08/10 01:50
→ claireJia:其實繁體字我是會的,隻是我的軟件我還在努力的協調,但是 08/10 09:51
→ claireJia:我的輸入法不支持big5輸出~鬱悶中~你們有沒有輸入法介 08/10 09:52
→ claireJia:紹一下,我不會五筆,隻會拼音~><~ 08/10 09:52
推 cutepepe:我都是用注音輸入法,不過這個輸入法可以改漢語拼音.... 08/10 11:44
→ cutepepe:你可以試試新酷音輸入法(免費)自然注音輸入法(要錢,但有 08/10 11:45
→ cutepepe:通用拼音) 08/10 11:45
推 DahilSaIyo:阿我直接用windows內建新注音輸入,不過把鍵盤內容改成 08/10 14:06
→ DahilSaIyo:漢語拼音 08/10 14:07
→ claireJia:晚上回去研究一下,一台xp,一台Vista,有點麻煩~ 08/10 15:19
※ 編輯: claireJia 來自: 113.68.132.181 (08/10 17:22)
→ claireJia:哪位大大在,幫我看看那個幹字改成乾沒? 08/10 17:24
推 DahilSaIyo:改了 08/10 17:40
→ claireJia:耶~開心咧~ 08/10 17:45
→ MissYY:嘉大~恭喜你成功了~ˋ( ̄▽ ̄)ˊ 08/10 17:45
推 DahilSaIyo:話說...我被室友欺負了...室友:你怎麼還在站上,不是一 08/10 17:52
→ DahilSaIyo:堆坑要填嗎??? T_T 08/10 17:52
推 laiyiru:我也好愛火柴天堂,超好聽的,都聽不膩 08/10 18:12
推 cutepepe:既然成功了,挑幾個錯字"隻"愛-->"只"愛 08/10 18:21
→ claireJia:那個幹字能改,是因為繁體的幹和乾一樣,我是打qian出來的 08/10 19:21
→ claireJia:其他的我還在想辦法~ 08/10 19:21
推 cutepepe:只..ok了!給你拍拍手唷!! 08/10 20:42
※ 編輯: claireJia 來自: 113.68.132.181 (08/10 20:45)
→ claireJia:脩字也ok了~嘻嘻~ 08/10 20:45
推 cutepepe:拍拍手,厲害厲害!!︿( ̄︶ ̄)︿ 嘉大,話說你貼文四篇 08/10 20:48
→ cutepepe:優文就有四篇耶.....誰能告訴我,優文是怎麼界定的阿?? 08/10 20:48
→ cutepepe:好厲害唷~ 08/10 20:49
→ claireJia:orz,有這麼厲害?我自己也不知道耶~ 08/10 20:54
推 finger0409:什麼是優文啊?實在是不太會ptt耶..哭哭 08/10 21:03
→ cutepepe:我知道劣文是版主送的,有些版會限定劣文兩篇不准Po 08/10 21:04
→ cutepepe:我本來以為是m文,但是我的m文數和優文數兜不起來 08/10 21:05
→ finger0409:那要怎麼看是不是劣文或是優文啊? 08/10 21:05
→ claireJia:你們沒發現,沛慈版這裡的m,有的是m,有的是M喔~ 08/10 21:05
推 FACCJ:那好像是閱讀和已閱讀~ 08/10 21:06
→ cutepepe:查自己的帳號,有效文章數後面,會有優X/劣X 08/10 21:07
→ finger0409:我有看到兩個不同..可是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耶.. 08/10 21:07
→ cutepepe:嘉,m是版主用的,記得m文之後,就不會被刪掉,你如果看 08/10 21:07
→ cutepepe:過那一篇文章,是m,如果有人新增推文是M 08/10 21:08
→ cutepepe:手指大,我也很好奇,在台劇版版規裡,只看到劣文規定 08/10 21:08
→ claireJia:但是有人推或者回覆,我看到是~和+喔~ 08/10 21:09
推 finger0409:默..我可以小聲問..要怎麼查自已的帳號阿..偷偷告訴我 08/10 21:13
→ finger0409:在ptt..我只會打字..哭 08/10 21:14
→ claireJia:首頁的休閒聊天區→查詢網友~ 08/10 21:14
→ cutepepe:在你Po的文章前,按ctrl+q 08/10 21:15
→ cutepepe:嘉,m文是版主用的,前面有m,代表版主保存文章不讓系統 08/10 21:16
→ cutepepe:刪文,沒有m的,就是你說的~和+了 08/10 21:16
推 cutepepe:咦...我好像知道優文是啥了....好像是版主m文的數目 08/10 21:24
→ cutepepe:我之前漏查了一個版....現在兜起來了 08/10 21:25
推 finger0409:默..可是我的優文很靈異耶..我總共也才發了兩篇卻有3個 08/10 21:30
推 bonnyc:印象中 優文數好像是跟該篇發文的推文數有關... 08/10 21:42
→ bonnyc:每n推文數+1點優文 好像是這樣... 08/10 21:42
推 cutepepe:的確很靈異....所以優文還是一個謎?? 08/10 21:54
→ claireJia:優文是ptt的靈異事件?? 08/10 21:56
推 cutepepe:我自己是找不到關於優文的解說啦(攤手)不過我眼殘機率很 08/10 21:57
→ cutepepe:高 08/10 21:57
→ finger0409:優文真是個謎..跟阿香身世一樣..誤XD 08/10 21:59
推 joyce2267:可以去ask版看1371篇喔~ 08/10 22:36
→ claireJia:1371好像是找版的啊~ 08/10 22:38
推 joyce2267:橠看是優文解釋耶要不然按#輸代碼吧5A9FXbbD 08/10 22:49
→ cutepepe:j大謝謝....終於瞭解了....好妙的規則!:D 08/10 22:50
→ claireJia:我承認我笨,我找不到~><~ 08/10 22:53
推 joyce2267:可以先按s打ask再按#輸代碼吧5A9FXbbD就可以囉 08/10 22:54
→ cutepepe:大寫S(搜尋版ask),直接按1371(跳到這一篇文章) 08/10 22:55
→ claireJia:謝謝~ 08/10 23:04
推 finger0409:還有洗優文這麼專業的詞彙..好厲害哦 08/10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