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ccidents:國中生...你快去唸書吧...orz 我幫沛慈叫你唸書去XD 08/14 09:50
→ tomk517369:放假中捏~~不過阿香會來這裡嗎 08/14 10:00
推 accidents:阿香不會過來...你可能要去拜三國演義才有可能顯靈XD 08/14 10:10
推 accidents:她是沛慈不是阿香喔(茶) 我內心沒有三國魂只有沛慈靈XD! 08/14 10:11
→ tomk517369:= =ac大 那她會來這唷 08/14 10:15
→ claireJia:orz~ac大又在發白日夢了耶~ 08/14 10:15
→ tomk517369:樓上中肯 08/14 10:18
推 accidents:發白日夢就不會推文了 最中肯的是放假沒上課幫忙救災阿 08/14 10:21
推 accidents:我是因為要上班沒辦法 不過某t不要宅在電腦前 去捐血阿 08/14 10:21
→ tomk517369:國中生可以捐喔 08/14 10:22
推 accidents:你可以帶家人去捐阿XD 不然去當志工分發物資也很有幫助 08/14 10:23
→ claireJia:我也想去幫忙啊~可惜我去不了~ac大代我去吧~嘎嘎~ 08/14 10:24
→ tomk517369:as大也很宅阿 上班還上BBS = = 08/14 10:32
推 accidents:我就需要用到電腦阿(攤手) 不然我也很不想一直坐著(笑) 08/14 10:33
→ tomk517369:你很邪惡ㄟ 當心你老闆扣你薪水 08/14 10:37
推 accidents:不勞你費心阿 你用注音文我要用板規囉(笑)都不看置底喔? 08/14 10:40
推 accidents:小朋友 要上ptt第一件事情要先看板規阿 這是基本禮貌喔 08/14 10:41
→ tomk517369:對轟~~都忘了不能用注音 抱歉捏板主 08/14 10:44
→ stillen:學校因為停水這禮拜都停課 所以才在家耶(複習進度都亂掉了 08/14 10:52
→ tomk517369:我都沒在複習~~等開學在衝就好了啦(誤超大 08/14 10:55
→ stillen:高三沒有複習會掛點 開學就有模擬考(囧 08/14 11:00
→ tomk517369:好險我是國中= = 08/14 11:01
→ stillen:哈哈哈 珍惜國中的時光吧xdd 未來的路可是艱辛的(握拳! 08/14 11:04
→ tomk517369:好低ST大我會銘記在心的XDDDD 08/14 11:06
推 largea:好險我國高中都熬過了XDDD 08/14 11:20
→ tomk517369:XDDDDDDDDDDDDDDDD~~~真好阿 08/14 11:21
→ claireJia:準備讀研究生的像阿飄那樣飄過~ 08/14 11:23
→ tomk517369:跟我哥一樣~~可是他還是很宅 08/14 11:28
→ stillen:我兩個哥哥都很宅 可是大學生不是都會到處跑嗎˙ ˙?? 08/14 11:35
→ tomk517369:我不是大學生 問問ac大吧 他有過回憶 08/14 11:41
→ joyce2267:有些大學生是偶而會出去玩~不一定每個都愛到處跑XD 08/14 11:43
推 st54242005:HI to大^^ 08/14 13:32
→ tomk517369:HI ST大 好久不見 近來可好?? XDDDD 08/14 13:47
推 DahilSaIyo:沒有人發現...我們的吉祥物3號出現了嗎??? XDDDDDD 08/14 14:00
→ DahilSaIyo:(還是小吉祥物也~~~) 08/14 14:00
推 accidents:這隻年紀太小 可能要餵養一陣子 現在先儲備中(茶) 08/14 14:01
→ DahilSaIyo:小一號的才可愛啊~~~ ac大~~~~~~ 08/14 14:02
→ tomk517369:啥吉祥物阿~~我都聽不懂 08/14 14:03
→ claireJia:吉祥物~~~~話說這裡以女生居多~ 08/14 14:05
→ stillen:好像板上和論壇大多都是女性呢XD 08/14 14:05
→ stillen:論壇之前有個調查男女比例的投票 女性占66%~~~~~~XD 08/14 14:11
→ tomk517369:原來如此阿~~~ 那1號和2號是誰阿 08/14 14:15
推 accidents:其實已經有三號了欸...大家遺忘三號了(攤手) 這個是4號 08/14 14:21
推 accidents:我覺得沛慈的支持者女生比較多欸 倒是螢幕情侶修的粉絲 08/14 14:21
推 accidents:應該99%都是女生吧XD 而且沛慈還是女的喔 魅力無敵阿XDb 08/14 14:22
推 augus:吉祥物? 可以吃的? 版上有這個 @0@ (驚奇) 08/14 14:23
推 claireJia:我先是被沛慈的聲音吸引滴說~小脩脩是一家就開始咧~ 08/14 14:25
→ tomk517369:哈哈 大家都好有趣唷 08/14 14:25
→ stillen:之前都沒看過終極系列 我家不是有線電視qq 08/14 14:27
→ stillen:好險這次民視有撥 不然我就看不到沛慈嚕@@ 08/14 14:27
→ tomk517369:原來ac大是女的阿(大驚) 連D大也是(又驚) 08/14 14:37
→ claireJia:這裡以女生居多~ 08/14 14:40
→ tomk517369:是99%都是女的吧 我剛爬了一下文 男的真少... 08/14 14:44
推 oriane:小吉祥物耶~~~(摸頭摸頭) 08/14 18:07
→ oriane:ac大要愛護民族幼苗阿~~~ 08/14 18:07
推 DahilSaIyo:我本來就是女的好不好... T_T 08/14 18:13
→ tomk517369:ac大你看啦 人家or大多有愛心 你還對我那麼兇~~ 08/15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