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awnblack (Ella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laireJia (嘉嘉~我愛脩香~)》之銘言: : : 看到AC大的這段話 : : 我來說說我自己的意見~ : : 首先,我曾經也做過類似的版主` : : 包括在qq上也建有qq群 : : 我對他們的要求其實很簡單 : : 就是不要聊明星的隱私` : : 例如電話號碼之類的 : : 但 : : 我不會阻止他們聊一些網上的小道消息 : : 畢竟只是某些人說的 : : 不一定是真的 : : 當做聊天的放鬆一下 : : 其實也不會說怎樣的 : : 這是當年(我很老嗎?) : : 我做明星版版主的時候對粉絲們的一些要求~ : : 其次,AC大說後援會對這事 : : 或者是沛慈的八卦都是禁止聊的 : : 這這允許我揣測一下後援會管理員的意思(單純揣測!) : : 上後援會的大多數是年齡偏小的小朋友 : : 也許是怕他們看到沛慈這類的新聞或消息會很不爽 : : (考慮到他們心智不是太成熟`) : : 接著有可能會產生罵戰 : : 為了避免出現這類的情況 : : 所以管理員在很久之前就禁止這類的討論 : : 以上只是我的猜測,不要給我扣帽子! : : 倘若我是後援會的管理員 : : 也許我也會這麼做 : : 畢竟這樣管理起來比較的方便 : 你都說對了..... : 論壇的會員並不是人人都像這個版上的大家這麼冷靜 : 所以還是必須有一些限制 不過 如果以後沛慈會來ptt上面看的話 會不會讓沛慈感覺到不舒服 畢竟有討論到個人隱私的部份 所以可能要訂出一個小小的界線 (還是可以討論 只是不能太OVER XD) 這樣沛慈板的既可以歡樂 又不會讓沛慈感覺到不舒服 大家說是不是^^ -- 一點小小的意見 給大家做參考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152.45
syw20:對吼...沛慈以後會來看的說...不能讓沛慈不舒服啊... 08/20 16:42
opkl:也對..不過我們也不會太OVER吧@@.呵呵.反正要有界線就對哩!! 08/20 16:44
joyce2267:是的~不能太超過~ 08/20 16:51
accidents:小界線其實很難界定欸 因為大誤這種功夫都要練過的XD(茶 08/20 17:21
oriane:歡樂沛慈版的大家都不會太OVER的~~ 08/20 17:22
accidents:我覺得板上的大家好像都有歷練過 所以大誤都很有深度耶 08/20 17:23
accidents:(一整個自以為是中)沛慈跟我們差不多歲應該懂這種幽默吧 08/20 17:23
oriane:歷練~~~年紀~~~^^"...我不要當大嬸~~~(打滾) 08/20 17:25
accidents:我們不是大嬸啦 我們跟阿香一樣成熟懂事又聰慧啦(驕傲挺 08/20 17:26
cutepepe:誰敢說我們是阿桑,就把他的小雞雞剪掉(阿香式嬌蠻) 08/20 17:30
orange113:阿默好兇喔(抖腳) XDDD 歷練感覺好像歷盡滄桑 (大誤) 08/20 17:36
triangular:放心吧,有ac大在,真的很難不大誤的XD 08/20 18:15
triangular:我是說歡樂的大誤啦~ 08/20 18:21
claireJia:其實,我們沒很over吧?除了老是向沛慈和ac大表白~ 08/20 18:27
rosebelle:其實還滿期待沛慈被我們歡樂大誤推文逗得樂不可支的樣子 08/20 18:50
accidents:你確定她會樂不可支還是驚嚇過度張嘴無言接著去收驚?XD 08/20 20:27
rosebelle:沛慈EQ高又可愛,沒有那麼脆弱啦~她是很有幽默細胞滴XD 08/20 20:52
largea:我只是覺得沛慈之後出現應該會被大家大誤的功力笑倒吧XD 08/20 22:15
claireJia:阿默很兇咧~不過這裡好像女生比較多喔~為啥沒人推我的咧 08/20 22:20
knrt:這邊有小雞雞的很少耶.......真的要剪掉嗎 XD 08/20 22:25
syw20:剪掉就沒有吉祥物啦!!!XD 08/20 22:26
rosebelle:我們要保護稀有動物(吉祥物:好險好險!) 08/20 23:02
mdangel:真的 這樣吉祥物會被嚇跑吧 XD 08/20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