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yw20:對吼...沛慈以後會來看的說...不能讓沛慈不舒服啊... 08/20 16:42
推 opkl:也對..不過我們也不會太OVER吧@@.呵呵.反正要有界線就對哩!! 08/20 16:44
推 joyce2267:是的~不能太超過~ 08/20 16:51
推 accidents:小界線其實很難界定欸 因為大誤這種功夫都要練過的XD(茶 08/20 17:21
→ oriane:歡樂沛慈版的大家都不會太OVER的~~ 08/20 17:22
推 accidents:我覺得板上的大家好像都有歷練過 所以大誤都很有深度耶 08/20 17:23
推 accidents:(一整個自以為是中)沛慈跟我們差不多歲應該懂這種幽默吧 08/20 17:23
推 oriane:歷練~~~年紀~~~^^"...我不要當大嬸~~~(打滾) 08/20 17:25
推 accidents:我們不是大嬸啦 我們跟阿香一樣成熟懂事又聰慧啦(驕傲挺 08/20 17:26
→ cutepepe:誰敢說我們是阿桑,就把他的小雞雞剪掉(阿香式嬌蠻) 08/20 17:30
→ orange113:阿默好兇喔(抖腳) XDDD 歷練感覺好像歷盡滄桑 (大誤) 08/20 17:36
推 triangular:放心吧,有ac大在,真的很難不大誤的XD 08/20 18:15
推 triangular:我是說歡樂的大誤啦~ 08/20 18:21
→ claireJia:其實,我們沒很over吧?除了老是向沛慈和ac大表白~ 08/20 18:27
→ rosebelle:其實還滿期待沛慈被我們歡樂大誤推文逗得樂不可支的樣子 08/20 18:50
推 accidents:你確定她會樂不可支還是驚嚇過度張嘴無言接著去收驚?XD 08/20 20:27
→ rosebelle:沛慈EQ高又可愛,沒有那麼脆弱啦~她是很有幽默細胞滴XD 08/20 20:52
→ largea:我只是覺得沛慈之後出現應該會被大家大誤的功力笑倒吧XD 08/20 22:15
→ claireJia:阿默很兇咧~不過這裡好像女生比較多喔~為啥沒人推我的咧 08/20 22:20
推 knrt:這邊有小雞雞的很少耶.......真的要剪掉嗎 XD 08/20 22:25
推 syw20:剪掉就沒有吉祥物啦!!!XD 08/20 22:26
推 rosebelle:我們要保護稀有動物(吉祥物:好險好險!) 08/20 23:02
→ mdangel:真的 這樣吉祥物會被嚇跑吧 XD 08/20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