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考到丙檢了耶.... 是因為我太愛沛慈了嗎..... 我承認我在考試的時候...是一直在想沛慈..((因為在考試前都在聽幫主唱的歌)) 所以考試的時候 心中還存在著旋律 考試反而不專心.... 剛剛接到電話... 他說我過了耶.... 很傻眼了~~~@@ 在考試前聽幫主的歌..真的有平靜的效果..完全沒緊張 真的哦... 所以大家大考前要聽幫主的歌~~~~ 對不對!!!!!!!!對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33.20
claireJia:呃~感覺~瞎耶~雖然我很愛沛慈~沛慈我愛你!! 08/20 22:59
joyce2267:恭喜XD 08/20 22:59
triangular:聽沛慈的歌有好處的~恭喜!!! 08/20 23:01
opkl:對!!所以建議大家沛慈出專輯後..買一片放家里.. 08/20 23:03
opkl:一片放上班的地方 一片放身上...當護身符 08/20 23:03
opkl:忽然想到... 08/20 23:04
opkl:沛慈本身就讓我覺得有平靜的效果了..看著他只會想笑耶@@ 08/20 23:04
rosebelle:當護身符~ 怎麼覺得沛慈頭上會有一群烏鴉飛過 XD 08/20 23:05
DahilSaIyo:恭喜恭喜~~~ 08/20 23:07
opkl:呵呵...((傻笑中))...反正幫主是很好的人...呵呵 08/20 23:09
lingwan:恭喜恭喜!!!! 08/21 00:03
syw20:恭喜恭喜~~ 08/21 00:20
st54242005:恭喜唷 08/21 00:23
oriane:恭喜喔~~~是什麼檢定阿??? 08/21 14:03
orange113:這就是閒聊文的好處嗎 恭喜考試過關 XD 08/21 16:29
laiyiru:恭喜!! 我也是8/20考丙級 也過了 ^^ 08/21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