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ayamavic:我覺得這些都可以在討論啊 因為我相信 批踢踢有在後援 08/21 13:49
→ hayamavic:註冊的人也不少 我就是._./ 08/21 13:49
推 accidents:有註冊但沒有習慣上(攤手) 老人家關節不好不愛點滑鼠XDD 08/21 13:50
→ claireJia:我們懂的啦~這裡是ptt誤很大的沛慈版~ 08/21 13:50
推 accidents:管理員大人不要太擔心啦 這裡的板友多數都很自high 不會 08/21 13:51
推 accidents:勉強沛慈的啦XD我們邀約她可以選擇參加與否 還是要尊重 08/21 13:51
→ claireJia:ella是後援會的管理員? 08/21 13:52
→ accidents:公司幫她安排的行事曆咩 我們只是希望定義成比較像朋友 08/21 13:52
→ accidents:的聚會(天音:誰跟你們是朋友阿..沛慈跟你很熟嗎?翻桌中) 08/21 13:52
推 accidents:總覺得板上的板友只是習慣性大誤 真的看到沛慈應該都很 08/21 13:53
推 opkl:一切都看沛慈方便....只要他方便他快樂就好 08/21 13:53
→ accidents:冷靜XD 其實藝人私底下也可以交一般朋友阿 壓力不會太大 08/21 13:53
推 accidents:ella大不要太擔心 我們不會誤會啦 其實大家真的都很冷靜 08/21 13:54
推 syw20:沛慈有參加是最好...沒參加就當版聚吧~~ 08/21 13:55
→ dawnblack:看到本人應該冷靜不起來...想當年我第一次看到她有腿軟 08/21 13:56
→ dawnblack:的感覺XDD 08/21 13:57
推 accidents:話說我有看過欸 雖然不是近距離 那時我真的很冷靜(驕傲) 08/21 13:57
推 claireJia:腿軟?我想,只有看到阿信我才會腿軟.... 08/21 13:58
推 accidents:如果近距離我會腿軟 大概是因為沛慈太正/太高/太Q吧?XD 08/21 13:58
推 cutepepe:腿軟?看過阿信和士杰....還好啦!! 08/21 13:58
推 accidents:我有近距離看過S.H.E素顏還有某些演員私下..真的很素XD 08/21 13:59
推 syw20:小AA沒寫板友名單(指) 08/21 13:59
→ claireJia:士傑不可能會腿軟~對我來說,只有阿信能讓我腿軟~如果見 08/21 14:00
→ claireJia:到沛慈,估計,我會給她個無尾熊式的熊抱~嘻嘻~ 08/21 14:00
推 accidents:還好嘉大不在台灣 我應該會很冷靜的看著她說:"妳好正XD" 08/21 14:03
→ claireJia:去臺灣讀書是我的目標~看了沛慈要小心咯~ 08/21 14:04
推 cutepepe:記得來台灣時,在身上掛個牌子:只愛沛慈,小心勿近 08/21 14:05
→ claireJia:不行,那阿信咋辦咧?我快跟阿標嫂很像的啦~orz~ 08/21 14:06
推 royalpurple:嘉大別擔心~~~阿標嫂太強了~~目前沒人跟他比XD 08/21 14:20
推 ch0658:我看簽唱會,也是很冷靜耶!!但如果是跟沛慈近距離的...(暈.. 08/21 14:38
推 oriane:我曾去過簽唱會,還拉兩個小孩和先生跟沛慈握手(占用時間) 08/21 15:00
→ oriane:她真的是個很好的人~~~讓我握手握超久的(還被後面的人瞪) 08/21 15:02
推 joyce2267:我還沒去過簽唱會~希望下一場簽唱會快來哈哈哈~ 08/21 15:04
推 largea:沛慈本人真的超親切超電,Ella大說的對,第一眼會腿軟XD 08/21 16:10
→ triangular:我也參加過簽唱會耶~但我竟然忘了有沒有跟沛慈握手@@ 08/21 16:28
推 laiyiru:沛慈真的超親切...讓我被她電到 >///< 08/22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