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laireJia:小朋友??60字,寫我愛沛慈就好,簡潔有力~ 08/26 13:15
推 cutepepe:從哪裡發現沛慈的不重要~沒錯!!重點是張開雙手,一起為 08/26 13:17
→ cutepepe:沛慈加油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26 13:17
推 claireJia:不是我不明白我喜歡的,可是ktv沒得唱~ 08/26 13:19
→ stillen:板上好多人的巧思令我嘖嘖稱奇呢~~我也要試著有創意阿>"< 08/26 13:21
→ stillen:赫然發現 這篇的稿費讓我可以參加賭盤嚕@@ (感動中~) 08/26 13:23
推 accidents:板上沒有鬧很大阿 你有看到濺血嗎?沒有嘛 別杞人憂天(笑 08/26 13:44
→ stillen:恩 應該不是板上 我應該是被他版嚇到了 08/26 13:46
→ stillen:ptt有些版很恐怖阿...對小朋友的心臟負荷太大~~ 08/26 13:47
推 oriane:喔喔~~~有些怨念很深的版~~建議小朋友千萬別去 08/26 14:49
推 cutepepe:他版??一整個很好奇.... 08/26 15:07
→ tomk517369:吐槽板吧~~~一進去就被嚇到了.... 08/26 15:35
推 cutepepe:去看了~好吧!我神經太大條,真的找不到相關貼文..... 08/26 15:40
→ cutepepe:沒關係,反正神經粗也有好處....不管他~(攤手)^-^ 08/26 15:41
→ stillen:吐槽版指的是黑特版喔?那個我去一次就被滿片的紅嚇到... 08/26 19:18
→ orange113:s大 吐槽版跟黑特版是不同的喔 xd 08/26 20:03
→ orange113:一般來說吐槽版是吐槽一些線上明星或節目之類 08/26 20:03
→ orange113:而且吐槽版就是你可以盡量吐槽你不喜歡的明星 08/26 20:04
→ orange113:版規規定不能有護航的出現 凡是護航者一律水桶伺候 08/26 20:04
→ orange113:而黑特版呢 就是你心情不好不爽不高興 08/26 20:04
→ orange113:想罵你的情人朋友室友或是罵社會都沒有人會怪你 08/26 20:05
→ orange113:但是兩個版上都是很激動的版 一定要看清楚版規再進去 08/26 20:05
→ orange113:因為那些版怨念都很深 .... 恨意十足 = = 08/26 20:06
→ stillen:那感覺吐槽比黑特黑暗很多... 還是別去好了(嘆) 08/26 20:23
→ stillen:雖然我之前一直想去八卦版晃晃 說不定八卦版也很可怕(誤) 08/26 20:24
推 orange113:s大 你忘了"八卦不可信" 這句話了嗎 08/26 20:33
→ orange113:其實數字版是很可怕的 有事沒事看一下懶人包就好 XD 08/26 20:33
→ stillen:看到好多版三不五時就會提到八卦版~當然會有好奇心咩(笑) 08/26 20:40
推 largea:八卦版看久會讓你覺得你的心胸變狹隘了..... 08/26 23:43
推 orange113:推L大 真的!!!!!!!!!!!!!! 08/26 23:54
推 oriane:事實上,最可怕的不是八卦、黑特、吐槽........ 08/27 06:46
→ oriane:成年人有空可到"婚姻板"...(18禁)...那才是最恐怖的版阿 08/27 06:46
→ oriane:小朋友們看完會突然對婚姻、愛情失去幻想,千萬不要進去喔 08/27 06:48
推 accidents:囧 我沒進去就覺得失去期待了 因為現實看太多了(攤手茶) 08/27 06:56
→ stillen:好好奇喔=口= 等我九月底滿18就能去看看廬山真面目了~XD 08/27 10:16
→ tomk517369:我還要等3年耶= =.... 08/27 12:41
→ stillen:有那麼久喔˙ ˙...? 反正血腥的地方本來就不適合小朋友xd 08/27 12:46
推 orange113:婚姻版一大堆婆媳問題好可怕(抖腳) O寶大說得對! 08/27 19:50
→ stillen:婆媳問題看娘家就夠灑狗血了押~~xdd 08/27 20:04
推 orange113:娘家超會演 原本主線不是豬腳嗎 XDDD 08/27 20:22
→ stillen:那個...其實阿..民視的連續劇...大多都是一開始很棒... 08/27 20:32
→ stillen:後來的劇情就都差不了多少了耶~~ (聽說外遇的劇情就是為了 08/27 20:33
→ stillen:讓人想到還有娘家可以靠) so...就沒啥主線的東西了吧(誤) 08/27 20:35
推 orange113:我爸說 民視感覺從頭到尾只有演三部戲 08/27 20:49
→ orange113: 飛龍在天 親戚不計較 娘家 ((說的真貼切 XD 08/27 20:49
→ stillen:我只推飛龍在天和親戚不計較^^ 娘家不算啦(搖頭+揮手) 08/27 20:52
→ stillen:娘家一開始不賴 但現在...我三不五時都轉去看閃亮了(大誤) 08/27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