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實說...剛剛上來只是想看看昨天的live文 沒想到等了好幾個禮拜的新文... 是在我昨天中午下線不久就增了... 而且增了不久後網誌就關了... 好像也因為這件事... 後援會的線上人數暴增到150多人... 沛慈新增的文...也是瞬間就跳了好幾頁阿... 本來我是來發昨天的心得文的呢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還是打一下好了 老實說 我有時會看這節目 就某個感覺而言 張宇和阿雅的配合度和笑點 好像比豬哥還要大很多 至少我和我媽昨天笑到快死掉 = 3 = 不過他的缺點 就是會唱的歌手來這真的打不到歌... 這種方式 反而越熟的歌 越容易瞬間忘詞 於是~比較不計較唱工的普通藝人 反而容易拿到獎金... 沛慈抽到遇見我還蠻高興的 因為是喜愛的歌手 + 曾經在其他節目上唱過 不過...在『我...』之後就忘了阿QQ 可惜了@@ 五熊深厚的笑聲嚇到我 然後阿...其實鏡頭有幾次take到沛慈 她的表情真的感覺有些憂鬱>"< 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拍戲太累... 結果...今天就看到這些文了(嘆) 我昨天只是剛好要趕作業... 只是剛好提早下線... 只是剛好要去開學...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(嘆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然後回一些推文 沒想到板上也有人是高三生(握手!) 也有人為了開學趕作業~xd 感覺板上的高三生活好像不比我慘 我光今天就是一直考試+寫作業 後天要考模擬考 (今天考的是去年的模擬考) 以後的每天都有數學等著我寫 (補習班也沒那麼恐怖...) 大家一起加油吧(嘆) 然後談到最近的議題 現在每天要量兩次體溫 而且在熱死人的天不准開冷氣... 又加上我們學校最近一直施工 再加上我們學校引以為傲的飛機聲響 我今天根本就是在瘋狂的狀態下 寫著那一張張煩悶的考卷 今天的我有些悲慘阿 (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84.149
claireJia:高三的小孩子就認真讀書吧~週末上來開心一下就好~ 08/31 20:45
orange113:最近流感很嚴重 大家要多注意自己身體 (認真) 08/31 20:52
stillen:唔...有要縮短時間了...看看壓力能不能讓我有所改變吧... 08/31 21:05
stillen:現在很怕停課 325條款實在很容易成立...況且不論是不是新 08/31 21:06
stillen:流感... 大家要小心呢@@ 08/31 21:07
peiyu0728:高三生超辛苦的 加油內原PO ~ 我剛結束那個階段XD 08/31 21:47
oriane:加油~~~我當年高三的時候也是用力念書~~用力練團~~ 08/31 22:44
oriane:天沒亮就出門看書~~~天黑才回家...每天都看不到太陽~~~ 08/31 22:44
oriane:原本以為很慘了~~~沒想到~~~上了大學更慘~~~課業更重 08/31 22:45
yanzoe:原po跟我們學校一樣量體溫禁開冷氣也有很多飛機聲阿... 09/01 00:53
stillen:今天因為老師也受不了不開冷氣的悶熱...於是冷氣可以開了 09/01 20:15
stillen:但是要開氣窗和一後窗及一門 (真是耗電阿 (茶) ) 09/01 20:16
stillen:我們學校是因為在飛機跑道路徑上~ 所以飛機很多... 09/01 20:17
stillen:尤其是軍機...比民航機吵又飛更多次 (曾經一天60幾個架次) 09/01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