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來到板上一段時間了, 這是除了板友自介之外的第一篇文。 是說我是個高三生,( 沛慈似乎是我學姐耶 ) 平日的休閒活動就是上ptt和大家同樂, 再來就是看星期五的終極三國。 這幾天剛開學到學校想跟同學閒聊沛慈和三國, 我赫然發現── 我們班上沒有人理我>.< 是說三國真的這麼冷門嗎? ( 看到台劇板跟沛慈板的我不這麼認為 ) 喔還有,恭喜本版終於有進板畫面了! 謝謝AC大跟投稿的人們。 所以感覺我這篇文拿來騙文章數的意義大過實質內文 我就說了純粹只是想來閒聊的嘛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46.170
ken638:我也常常有跟原PO一樣的感覺...東城衛好像知道的也不多... 09/03 00:48
gwenhua:沛慈是原PO學姐的話那原PO就是我學妹了XDD 09/03 00:50
augus:呵呵..我周遭也是...可能三國迷只在PTT高調 XD 09/03 00:50
※ 編輯: shellgranger 來自: 118.167.46.170 (09/03 00:52)
peiyu0728:我也是耶 我同學知道的話可能會唾棄我...因為他們覺得 09/03 01:15
peiyu0728:國中小生在看的...但我主要是看沛慈啦XD 09/03 01:16
peiyu0728:^那是 09/03 01:16
cutepepe:眼殘...竟看成--騙文章數的意義大過實質內"衣" 我怎麼了? 09/03 10:03
gankiyeu:其實我是因為研究室有人在看才知道這部戲的耶XD 09/03 10:37
bejoc:我們家那一隻也不跟我一起看 09/03 10:40
bejoc:但是他今年剛考上國中老師 我跟他說這戲國中生很愛耶 09/03 10:43
bejoc:以"為避免有代溝"的理由 誘惑他一起看 09/03 10:44
triangular:我在Facebook上作三國測驗就被笑說看國中生的玩意兒~ 09/03 10:59
atooth:我班上也是一樣的狀況,但是有一個知己我們都會互相討論 09/03 15:27
lucykgb:那我該說幸運有朋友跟我一樣會看 偶爾還會討論一下XD 09/03 15:31
lucykgb:其他好友則是默默的接受我荼毒跟洗腦摧殘他們聽我說三國XD 09/03 15:33
orange113:之前我室友友說連他妹國中生都不想看 09/03 15:34
orange113:我還不是回了一句:是哦 然後繼續看還哈哈大笑 XD 09/03 15:34
amsbigcookie:我想做FACEBOOK的三國測驗 都找不到~~!! 09/03 15:44
tomk517369:哈哈~~我們班一堆人跟我一起瘋~~誰叫我是國中生呢 XDD 09/03 17:17
rosebelle:餅干大-那個測驗叫做「誰才是終極三國的超級粉絲」 09/03 18:51
stillen:我們學校好像有人看過終極一班 之前音樂課需要演話劇~就 09/03 19:28
stillen:有某班在演那個 真的超爆笑的 (其實我們學校的人誤很大) 09/03 19:29
han0513:誰說國中生都在看我們搬就只有我一個真的是很迷知道的人都 09/03 21:14
han0513:都沒有人要跟我討論終極三國 09/03 21:15
amsbigcookie:OK 我去找找 感謝玫瑰大!! 09/03 21:30
cross142:我跟同學說終三好好笑 她說她寧可看海綿寶寶(哭著跑走) 09/04 20:28
orange113:樓上的(拍拍) 不過我嘴角有小失守 (眾毆 XD) 09/04 20:32
stillen:我同學還會一群人唱海綿寶寶的歌...高中生果然很瘋xd 09/04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