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ID:pololo61201 2.暱稱:阿建 3.性別:男 4.生日:06/12 5.相簿/部落格:pololo61201(無名) 6.居住地:台中/高雄 7.你/妳 從哪時開始注意起沛慈?:終極三國 8.想對沛慈說的話是....:因為我是看三國才慢慢注意沛慈的 覺得沛慈把孫尚香的角色演的很棒 而且唱歌也很好聽 總之沛慈加油喔! 9.對沛慈板的建議與想法:感覺這個板大家都很好相處啊~ 很溫馨黑皮的一個板~ 10.除了沛慈你/妳還最欣賞那些藝人呢?(3人為限):Tank、SHE、五月天 11.其它:一直想來這裡寫自介,可是因為個性內向(?)所以現在才來寫... 話說回來有段時間,跟同學玩魔獸三國時 如果我選到孫尚香,我腦海中都會浮起沛慈的臉 XDD -- ♂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ololo6120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236.137
amsbigcookie:吉祥物耶~ 09/11 01:30
joyce2267:S.H.E推XD 09/11 01:30
orange113:這個版的大家都很好相處(中肯無誤 XD) 09/11 01:32
triangular:好像很久沒看到吉祥物了XD 09/11 01:45
rosebelle:歡迎阿建(鼓掌) 歡迎為三國改編更多歌曲唷(又挖坑) XDDD 09/11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