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題目: 沛慈: 其實有一陣子我覺得,那段時間讓我非常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的心情。 請作答: 最先答對者可獲得200P(稅前)~!!! 加油~!! 提示:我是在土豆網看到的~!!~~(這算提示嗎??~~哈哈@@"~) 答案: 因為我想睡了...所以就來PO答案囉~!!~ 如果你堅持要由自己找到答案的話~我關燈囉XD (以下請開燈!! 眾:是有沒有這麼隱密拉 > <) 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8yY0TMkLhxY/ 01:27-01:32 然後...很抱歉題目出得太冷僻(是人字旁喔!!這梗有人看懂嗎XD)了= =", 感謝各位大大的熱烈參與^^~ be大真不好意思阿~讓你工作之餘還如此相挺~~感謝感謝(拱手) 也謝謝默大開啟這麼好的活動^^~~讓我荷包滿滿^^~ 還有ac大的神手秒殺M文~~ 大家辛苦了(鞠躬)~~^^~~~ 為什麼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....= ="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92.216 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5 14:01)
bejoc:這個好難喔 來去工作 等會兒再來看答案 XD 09/15 14:12
cutepepe:我也覺得這一題好難....緊張緊張.... 09/15 14:13
bejoc:我只有幾個方向 但是真的好難 XD 09/15 14:17
bejoc:而且沛慈那時的心情 怎麼跟現在這麼像啊 XD 09/15 14:18
nlibo:要符合時事阿~~~~咦?! 09/15 14:29
cutepepe:哇!半小時了....危險危險.....呵呵!! 09/15 14:30
nlibo:默大搞得我好緊張....@@"~ 09/15 14:35
cutepepe:一定要這樣倒數的嘛!哈哈 ^0^ 09/15 14:40
cutepepe:http://ppt.cc/Z-F9 只對前面一句 0:40左右,第二句錯 09/15 15:06
nlibo:再猜再猜^^~~加油~!!! 09/15 15:08
cutepepe:出門辦事....大家加油!! 09/15 15:18
cutepepe:n大打算放到什麼時候公布呢?? 我先把獎金轉給妳囉 09/15 16:32
cutepepe:大家想猜繼續猜,看n大何時要截止....^^ 09/15 16:33
nlibo:剛回來就收到大紅包~~哈哈~~謝謝默大~^^~ 09/15 16:59
weitongdeyu:來看答案~什麼時候公布呢?? 09/15 18:36
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5 19:11)
cutepepe:水管沒有阿?? 09/15 19:22
nlibo:我是沒找到拉~ 09/15 19:25
weitongdeyu:是什么節目?我去找找看~~ 09/15 19:31
accidents:請樓上的w大盡量用一般詞語發推文喔!!("什麼")感謝你!^^ 09/15 19:34
nlibo:那我睡前來po答案~~~!!!~~要猜趕快喔~!! 09/15 19:39
weitongdeyu:明白~以後我會注意的^^ 09/15 19:44
bejoc:啊~~~ 放棄了 去工作 工作 好安慰一下我自己 XDD 09/15 20:30
nlibo:be大真是抱歉阿@@"~害你少了很多腦細胞@@"~ 09/15 20:34
bejoc:不會啦 我玩得很開心啊 XDD 09/15 20:40
nlibo:有人覺得要早點公布答案的嗎??~~ 09/15 20:41
bejoc:我剛剛還看了一次"星光傳奇"勒 XD 09/15 20:42
bejoc:應該不用吧?? 反正你以後就會公布了啊 XD 09/15 20:43
bejoc:我只是記憶力不好 又真的需要去補一下工作而已啦 09/15 20:44
bejoc:要不 我真的會想繼續猜下去的 一整個很不服輸 XDD 09/15 20:44
nlibo:呵呵~感謝拉!!~話說我也看了一遍星光傳奇~!! 09/15 20:48
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6 00:08) 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6 00:09) 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6 00:10) 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6 00:27) 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6 00:28)
triangular:重看了一遍星光傳奇+1 09/16 00:28
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6 00:30) 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6 00:31)
nlibo:終於用好了@@"~~好久沒用上色 都忘光了= ="~ 09/16 00:32
bejoc:這個真得不記得了 我是猜沛慈在講的是PK時的心情 09/16 00:36
bejoc:n大好厲害喔 希望n大不要再這麼厲害了 晚上要加班了 XDDD 09/16 00:38
nlibo:呵呵@@"~~be大也很厲害阿~~!!~~加班辛苦勒~~別太晚@@"~!! 09/16 00:39
ohyeahs:冷屁?會臭嗎XDD 09/16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