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joc:這個好難喔 來去工作 等會兒再來看答案 XD 09/15 14:12
推 cutepepe:我也覺得這一題好難....緊張緊張.... 09/15 14:13
推 bejoc:我只有幾個方向 但是真的好難 XD 09/15 14:17
→ bejoc:而且沛慈那時的心情 怎麼跟現在這麼像啊 XD 09/15 14:18
→ nlibo:要符合時事阿~~~~咦?! 09/15 14:29
推 cutepepe:哇!半小時了....危險危險.....呵呵!! 09/15 14:30
→ nlibo:默大搞得我好緊張....@@"~ 09/15 14:35
推 cutepepe:一定要這樣倒數的嘛!哈哈 ^0^ 09/15 14:40
→ nlibo:再猜再猜^^~~加油~!!! 09/15 15:08
→ cutepepe:出門辦事....大家加油!! 09/15 15:18
→ cutepepe:n大打算放到什麼時候公布呢?? 我先把獎金轉給妳囉 09/15 16:32
→ cutepepe:大家想猜繼續猜,看n大何時要截止....^^ 09/15 16:33
→ nlibo:剛回來就收到大紅包~~哈哈~~謝謝默大~^^~ 09/15 16:59
→ weitongdeyu:來看答案~什麼時候公布呢?? 09/15 18:36
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5 19:11)
推 cutepepe:水管沒有阿?? 09/15 19:22
→ nlibo:我是沒找到拉~ 09/15 19:25
→ weitongdeyu:是什么節目?我去找找看~~ 09/15 19:31
推 accidents:請樓上的w大盡量用一般詞語發推文喔!!("什麼")感謝你!^^ 09/15 19:34
→ nlibo:那我睡前來po答案~~~!!!~~要猜趕快喔~!! 09/15 19:39
→ weitongdeyu:明白~以後我會注意的^^ 09/15 19:44
推 bejoc:啊~~~ 放棄了 去工作 工作 好安慰一下我自己 XDD 09/15 20:30
→ nlibo:be大真是抱歉阿@@"~害你少了很多腦細胞@@"~ 09/15 20:34
推 bejoc:不會啦 我玩得很開心啊 XDD 09/15 20:40
→ nlibo:有人覺得要早點公布答案的嗎??~~ 09/15 20:41
→ bejoc:我剛剛還看了一次"星光傳奇"勒 XD 09/15 20:42
→ bejoc:應該不用吧?? 反正你以後就會公布了啊 XD 09/15 20:43
→ bejoc:我只是記憶力不好 又真的需要去補一下工作而已啦 09/15 20:44
→ bejoc:要不 我真的會想繼續猜下去的 一整個很不服輸 XDD 09/15 20:44
→ nlibo:呵呵~感謝拉!!~話說我也看了一遍星光傳奇~!! 09/15 20:48
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6 00:08)
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6 00:09)
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6 00:10)
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6 00:27)
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6 00:28)
推 triangular:重看了一遍星光傳奇+1 09/16 00:28
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6 00:30)
※ 編輯: nlibo 來自: 122.116.192.216 (09/16 00:31)
→ nlibo:終於用好了@@"~~好久沒用上色 都忘光了= ="~ 09/16 00:32
推 bejoc:這個真得不記得了 我是猜沛慈在講的是PK時的心情 09/16 00:36
→ bejoc:n大好厲害喔 希望n大不要再這麼厲害了 晚上要加班了 XDDD 09/16 00:38
→ nlibo:呵呵@@"~~be大也很厲害阿~~!!~~加班辛苦勒~~別太晚@@"~!! 09/16 00:39
推 ohyeahs:冷屁?會臭嗎XDD 09/16 12:51